close

連下三天雨,連人都快要發霉了。
唉...我好想看冰與火第五部喔!(淚)

話說百識這節目也錄了二十幾次了,圖我還截不到一半有夠混...Orz

但不能否認有的集數真的很無聊,例如說健行那兩集我就看到快睡著了。= =
不過奧林匹克很好看所以圖要多截點~~XDDDD

雖然PIXNET新的移圖成是超難用,但是新的插圖方式卻超好用。
(尤其對我這種愛亂截一堆圖的人來說)

就是這樣啦!下面來講故事~XDDD

這是這一次截的少少的棚內圖,很珍貴(?)XDDDD!

  

喔喔~可愛的外景來了!
我喜歡射箭裝!>/////////<

 

 

親切解說的歐巴桑(喂)

拉弓教學~~
射箭的姿勢真的很帥說!

一邊拉弓一嚷嚷好可怕,爆笑死了~

試射第一劍~架式十足!

........................................

其實你有偷練過吧?
爲甚麼可以一劍就這麼接近紅心?= =

連射出去的人都不相信是自己的成績,眼睛瞪這麼大幹麻?XDDDDDD

 

真田壓力很大,看的出來...
沒關係不用跟他比反正山下翔央不是人。(喂)

我喜歡央低頭把手指放到嘴巴旁邊的那個動作。(心)
(雖然不知道他在幹麻,手痛嗎?)

 

這個才是正常人應該要有的成績嘛...
不過我記得我第一次射的時候只插到旁邊的稻草。= = (遜咖)

 

在挑戰奧運距離前先各自練習。

 

然後,就要長途跋涉(?)到七十公尺後面來挑戰奧運距離。

 

正式比賽用的弓,非常重...三公斤。

 

然後就是試射,這次是真田先開始。

射到地上去了。

然後換央

射到...比較遠的地上!XDDDDD

 

真田第二箭,快要射到靶上了。

翔央第二箭~

我喜歡這個拍攝角度!(心)

 

上靶了!!(灑花)

 

得意的勒~XDDD

 

還真的是奇蹟...Orz

 

然後最後就是廣告(?)北京奧運參賽選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