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個禮拜更新的東西,完全就是一副忘了自己擔當是誰一樣。(噗)
所以趕快來澄清一下...= =

其實這一集百識如果導演笨一點的話,會是一集非常無聊的東東。
但好顯導演很聰明!所以就變的很好看~XDDDDD

回顧片段根本不是重點!
制服才是!!!

特別片段還滿多近照特寫的,對每個人的粉絲來說都是大放送。
雖然我覺得有人的造型根本就是被服裝師惡整...真倒楣。= =

這告訴我們,好孩子絕對不要得罪服裝師跟化妝師。

圖在下面!


看完特寫就會深深的覺得...

其實我擔的是山下翔央的睫毛!

我說覺得被惡整的就是左邊那兩個小朋友...= =

 

看到沒?我的擔當睫毛又出現了!

 

因為在動所以截的糊糊的,但是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可怕,這個叫做天生不讓睫毛膏賺錢的睫毛。XDDDDD

 

 

又是幾張朦朧美照~~
喜歡央這種表情跟眼神!!(心)

 

這張之前嗨過了,就不用說了。

 

這段舞超帥!!>//////////<
有時間要特別截出來。

 

不良高校服很帥,穿白襯衫也很可愛~~

這個就是所謂的:欲將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XDDDDD(少亂用)

 

 

這個片段要自己看比較好笑。

破壞形象的那個瞪眼睛我就不截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