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藕香残玉簟秋。
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字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這是李清照的詞,我在高中詩詞狂熱期(?)背過。

好啦講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炫耀下面這張圖啦!(被打死)

親親美寶(好噁)掃的最新一期雜誌借兩張小圖來用一下。
好久不見的翔央...(小聲)<=原來你還知道啊?
啊啦!你看那個X本X人害的我連百識都不想看了是我的錯嗎?<=當然是

其實我看完感想只有一句啊:這年頭的攝影師很不好當啊!

如果今天拿鏡頭的是我的話早就...(消音)咳,得帕金森氏症了。<=轉移話題
不過姊妹們...看看這套圖這個清純,妳們好意思叫我寫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嗎?(菸)<=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山下翔央擔都是變態大嬸

2009.11 D

 

2006年某一次演唱會的時候,到場的朋友說翔央打領帶速度超快。

然後我們現在都知道你讀的是函授了,所以不要以為可以用這一套圖引誘姐姐們去中央大學堵你!(掩鼻)

2009.11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