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講到小道的時候想到遙遠(?)的回憶。

我想現在這些當事人(?)都大部分應該已經從我網誌拜訪名單上消失了,所以就當成故事來說吧...

2005年暑假當我被這死小孩 翔央 10(的舞) 煞到的時候

開始瘋狂蒐集他的照片影片跟情報,我前三個認識的翔央擔裡面,現存(?)的剩一個。(根據我與小月的調查(?)顯示目前央飯大約剩三分之一...可能再除以十?= =)
其中有兩位都有習慣上日揭(2ch)上看情報,有趣的是,這兩位帶來的資訊卻完全相反。

第一個告訴我翔央對歌迷很冷淡,耍大牌,在學校會欺負同學(尤其是家境不好的),
還會打架(?),有七個女朋友(哇好猛,前室友小斐評論:你說他有七個男友我還比較相信...),跟隊友不合(而且我感覺他好像根本懶的演)。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真是傷透心了...低潮了好一陣子差點棄擔。
後來怎麼復原的我忘了啊哈哈~<=所謂選擇性失憶

然後過了半年,我認識了另一個歌迷,我很小心的告訴她這些傳言(很怕人家也跟著失望)。
她很訝異的告訴我,她聽到的小道是翔央對歌迷很好很客氣,握手用雙手跟你握,工作也很認真,從來沒聽過什麼打架這種事,其他謠言也不知道怎麼來的。

我一直到2008年才親自證實這兩份情報哪一個才是真的。

自此以後,不管小道來源是日文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蛤?)...在親自證實(或者是官方消息出來)之前,我都不再相信了。

而且說真的,山下翔央就算會抽菸摳腳(噁)挖鼻孔打呼,也不能掩飾他長的很可愛(你果然是顏飯),以及聲音很好聽(誰能給我他的打呼聲?),還有舞跳的很好,做事很認真的事實啊。
好啦我說真的...還是不要摳腳好了...(你夠了)

不過他真要摳也不關我的事啊!是他老婆的麻煩吧?= =
噁...我才剛吃完晚飯,別在提摳腳了...(你還提!?)

總之就是奉勸各位一句,謠言聽聽就好...表情符號

還有,別到處講...如果是真的,知道沒意義;如果是假的,這種謠言是很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