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句是千里送鵝毛,不過我想山下翔央跟鵝毛沒啥共通點。

今天收到小香寄來的生日禮物~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小香每次都很特地的挑過我沒有(而這好像沒有很容易!?)的照片送,超級用心。

目前文章毫無產量我實在沒啥可以回報的...Orz

這次是羅密歐與茱麗葉舞台劇的原宿照。
目前手邊有十九張...不過我沒記錯的話好像美寶那邊還有?<=亂買到搞不清楚

下面是飄洋過海(?)的山下翔央。XDDDDD
捨不得拿出塑膠袋所以就拍最上面一張意思一下...(喂)


不是我要講,這舞台裝的眼線畫的真恐怖MsgPlus_Img0393.png
某人眼睛已經很大了,畫舞台妝之後會種眼睛快掉出來的感覺啊.....Orz

不過偶爾讓自以為MAN的某人有點嫵媚的樣子也是不錯滴~科科(被打)

RIMG0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