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活動在聽廣播劇,不過我是聽中文的。但有些喜歡的CV會拿日本動漫來配,所以看到了久違的日本動漫。久沒看日本的東西,這一看之下卻感到有些受不了。

  只要有夢想,最終就會實現。同意一句話,日本動漫常出現,迪士尼也講過很多次。說真的,日本人講這種話總是有種偽善感。

  說實話我一直對這國家沒啥好感(去除掉當年對央的溺愛之後,這國家對我來說實在沒剩啥優點)。

  雖然說他們很喜歡一些爭議性話題的電影或是小說,但仔細觀察以後就會發現他們最後的結尾幾乎都會回到原點。一開始好像很熱血,最後告訴你脫離準則是件糟糕的事情,不要再亂搞了。

  奮鬥完了嗎?玩夠了嗎?好了該乖乖回歸現實了,社會是殘酷的,快點乖乖回到我們的常規當中不要再亂來了。循規蹈矩似乎是準則,那些叛逆的東西是為了告訴你只要脫離常軌就會無所適從。  

  更糟糕的就是純愛電影,日本所謂的純愛電影根本不純也沒愛。不是畫面漂亮衣服乾淨主角很正就叫純愛,也不是兩個講情話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的小朋友勾勾小指頭搞個約定就叫純愛(說真的這種純愛超變態)。真正的純愛就算在泥巴裡滾它也很純粹。

  它們似乎認為懵懂的愛或是學生的愛是純愛,但當兩個人了解彼此的優缺點最後還是選擇再一起,這種愛就不純粹了?

  要是內容是敗絮,那我寧願外表也是敗絮,至少你能看到它是甚麼。如果裡面是爛的,硬要擺出個漂亮的外表,等一口咬下去就會很想翻白眼。

  

  歹勢,看了那個讓我很想翻白眼的動畫以後忍不住想抱怨。我以後還是非耽美不聽好了,踩到雷實在太浪費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