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我6號在旅館拍的周邊大集合~(笑)
一字排開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啊~
海報、扇子、場刊、偷拍~(心)


再來是我舉的應援扇(笑)
故意選很亮的顏色~
不過要兩支都舉真的有一定的困難度…
我大都只舉一支央(笑)


再來是買的兩支官方扇…
基本上到了現場,會有種強烈的衝動。
強烈想把所有央扇買下來的衝動~(笑)
有種深深覺得自己為他做太少的感覺…(嘆)
不過確實是兩支比較好看,老媽還是對的…一個太寂寞了不是嗎?


再來是早上到原宿站的時後看到的KK看板~
要是我以前還沒喜歡J家的認人痴時期,一定會覺得這張看板有很多人(汗)
現在我知道上面只有兩個人了…(大進步啊…)


再來是在原宿一個寧靜的巷子裡的照片。
基本上因為日本太冷,我一直裹的跟肉粽一樣~Orz


再來是JR裡面看到的漂亮的便當~(口水)
不好意思,這女人真的超愛吃…(打昏拖走)


買完偷拍照之後…(因為我只買翔央的所以買的超級快…)
我就跟老媽去坐山手線,基本上以繞它一圈為目的…
(因為買了一日乘車卷所以覺得一定要回本的兩個人…)
本來是要去池袋吃麵的,中間看到上野,想起這裡有賣銅鑼燒就跳下車…
(真的是以吃為目的…)
其實霜兒七年前來過日本…(好久啊)
對一家站著吃的麵印象深刻…
來到上野發現,這裡就是我七年前來吃過麵的地方…(笑)
雖然菜單不一樣了,但是根據記憶…應該是這一家沒錯(笑)


找到銅鑼燒之後,老媽突發奇想說想要去逛旁邊的市場…
(據我們的記憶,七年前老爸跟老媽一起來逛過…汗)
我心想反正今天的演唱會五點半才開始,四點半開始入場…
周邊昨天就買好了,那就來逛市場吧~(笑)

結果有意料之外的收穫呢!

走一走就發現…這裡的景物好眼熟…
原來YA的番組來過這裡~!(驚)

首先是藪沒得吃的魚攤~(笑)
這裡一排都是魚攤,所以我實在很不確定…
就選了一家眼熟的拍起來。
今天對照番組看了一下…還真的給我猜對了!?(驚)
那個老伯應該是同一個人吧?(笑)
上面是番組截圖,下面是我拍的照片~




再來是1000元巧克力叫賣(?)
這家真的是有夠給他顯眼,要不看到應該比較難~(笑)
一樣是照片…




再來是翔央殺價過的特大章魚燒~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買來吃…
答案是:沒有!
基本上這種東西我覺得看起來應該比吃起來好吃。(笑)
而且特大章魚燒台灣就有賣了…
下面一樣是截圖跟照片~




太陽那一家中華料理店,因為在巷子裡所以路癡一號的我不敢亂走。
不知道yu有沒有找到?(笑)

再來,是在JR看到的穿著漂亮和服的女生~
因為太引人注目,忍不住拍起來了。
那位姊姊應該也知道我們在拍吧?(笑)
謝謝啦~


下一站就是池袋啦~
跟著地圖找到那家有名的光麵~
在下午三點的非吃飯時間居然還要小小的排了一下隊,真厲害呢!
店裡很小,一樓只有一排座位~
面前就是廚房(笑)


麵送上來了~
長這樣子的!
聽說湯頭是熬了8-12個鐘頭呢!
有一塊肉是現烤的唷~(你真的吃的都記的很清楚)




再來是,沒有下雨時,武道管清楚的照片兩張~
下面那一張是入場的盛況。



然後是老媽下午跟我分道揚鑣之後買的丸子,還有上野的銅鑼燒~~
(說實在的…真的…很甜…Orz)


然後就是8號了~
回程飛機上看到富士山~(笑)
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


飛機上跟空中小姐要的清酒…
真的…很難喝!(汗)
我果然不習慣喝酒精飲料…Orz
所以後來把酒加上蘋果汁喝掉了


還有飛機餐裡面有一道是涼麵,上面淋的是…山藥泥!
吃起來…根本就…超難吃!
太陽跟藪你們騙人啦!!
哪裡嗚賣了!?(泣)
白白的一點味道也沒有、黏黏的跟漿糊沒差別的東西哪裡好吃了!?(掀桌)


說道這裡…旅館早餐有一個選擇是定食…
1/8早上就是吃那裡…
裡面有翔央最近很愛吃的…納豆…
一樣…超級難吃!!!(掀桌)
日本人的味覺都有問題唷~!?


結論是:你們不是味覺有問題,就是演技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