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前好像因為LOGO問題所以貼小圖?
這次貼的比較大張一點...

剛剛爬到一篇雙重意料之外的黑暗精靈同人。

第一重就是我沒想到有人會寫被遺忘的國度的同人...(未免也太冷門)
第二重就是我沒想到怎麼可以寫得這麼好看!(泣)

黑暗精靈果然是一個很有梗的種族...(什麼鬼?)


山下翔央果然是一個上下左右前後、連背後拍都很正的人!(聽你在胡說)
基本上我承認已經被制約了、只要是山下翔央這四個字就可以讓我掏錢。

要是沒地方給我花錢的時後、也許可以靠寫一輩子的小說當精神食糧過活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