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電視看的太入迷、本來晚上就要PO報告的結果拖到半夜。
軍火之王挺好看的、雖然一開始很悶。

世界上只要有人存在的一天就永遠沒有和平的到來。(終旨?)
因為人類很喜歡沒事找事幹、就像我一樣...(喂)

日揭真的常有怪消息、有的看了還滿娛樂的。(喂)

然後...已經N久沒有寫番組告的我在今天沒事幹到不行的情況下...
突然發現自己應該要來寫點東西了。

從DVD截圖真的有夠麻煩、都會牽絲,難怪我懶的寫報告。(整個很牽拖)
所以每一次都要先壓成AVI再寫報告...Orz(超級笨方法)

雖然有控制畫面沒有跑掉、但是邊邊有黑黑的那兩條懶得去掉,多包涵。= =


基本上就是孝親行。
首先是介紹這次參與人物~
久違的搞笑藝人...




這一次委託家庭裡的小弟弟、正太一枚。
名字還真特別...你跟太陽有親戚關係嗎?(喂)



然後是聽委託內容。


歡送媽媽出門~




翔央跟大姊跟二女兒一組。
大姊已經成年了所以可以試喝酒精飲料~
翔央你幹嘛一點羨慕啊!(指)



然後是參與製造啤酒的過程~



一邊倒一邊說好燙好燙~




把啤酒蓋上蓋子~
話說這種型態的番組報導真的不知道應該要寫什麼東西。
看臉比較重要...






說這東西絕對很好喝~(廢話)



看著自製貼紙傻笑(?)的翔央...Orz



我是西裝制服控~~


然後是LIVE,截完之後才發現居然沒有一張翔央的近景。
根本沒有特寫鏡頭...雖然不是沒發生過種事啦!

算了、我能怎麼辦?去扁攝影師還是剪片師?
也許在做這些事之前我應該先扁自己...

兩位沒有出現在番組的仁兄一人一張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