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搬...(抹汗)

這一次的番組嘛~
應該稱為央的憔悴特集...ORZ
好吧...央飯的心痛特集也成~

反正就是萬惡的製作單位要他們在2小時內學會手鈴去表演啦~
很難...

首先是發表時大家都有點傻眼的表情~


學會後還要在一堆人面前表演...
真是有夠恐怖的!!

當時還在的可愛松本跟INOO~


好啦...接下去我除央就沒截過別人了~
首先是美麗側臉四連發~


看到那個鈴了沒有!?
跟央的臉一樣大啊!!
因為央是年紀最大的,所以拿最大的鈴...


再來是專心練習的側臉跟出錯時有點無奈的表情...
唉...孩子加油!(摸摸)




覺得要完成兩首很困難的央~
唉...


練習時的樣子~


央不管怎麼看都很美啊...(嘆)


果然是憔悴特集嗎?(苦笑)




低著頭很艱難的說出希望只將一首練好的央!
認輸的勇氣遠比任何東西更加珍貴!
很喜歡央堅持的個性,但是更喜歡他對於極限的認知~
這時候憔悴的央並不是在認輸喔~
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取得勝利...



唉...央就是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
雖然很惹人憐啦!(踹)
但是真的好心疼啊!(泣)


在出發往表演場的車上...


表演開始前~


表演結束後的央美人N連發~











MA~現在站在我們面前美麗溫柔又堅強的央,也是經過一步步的成長才會如此的美麗...
雖然製作單位的安排讓我很想扁他,但次不能否認他讓我們看見翔央的成長...

就算未來在怎樣的艱難,事務所在怎樣的不公平~
我都會親眼的看著央,跌倒或是再度爬起來都會伴隨著他...

寫這一篇報導的九月...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

前年的這時候,我認識了央...
從此之後,嚐遍了心動與心動!

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也許有時候很想放棄,但是看著你的笑容,還是放不下心中最原始的那份悸動...

沒有第二個人有辦法給我的心動...



我會繼續的愛你支持你,直到我沒有辦法繼續下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