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役:星野正樹、山下翔央。


再見之前先說再見
 
 
“再見”
 
 
 
吶…你知道嗎?
 
我相信、只要說了再見…
 
 
 
 
兩人就一定會再次相見。
 
 
 
 
 
 
※※※      ※※※      ※※※      ※※※      ※※※
 
 
 
凝視著手機中的通訊錄、那個凝視著無數遍的號碼。
 
 
 
我想像著無數個再度撥通它的理由、沒有一個跟現在相同。
 
 
 
正樹、你為什麼…
 
要讓我、這麼為難呢?
 
 
 
“星野君在從事藝能工作時,覺得假如自己沒有具體的演員概念那麼也就沒有了追求的意義。因此他曾一度從通往演員的道路上折返。”
 
 
 
你真的、回來了嗎?
 
 
 
手指在主人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之下按下了撥號鍵,慌張到快要停擺的腦袋再聽到電話那一頭傳來回應的瞬間沈靜下來。
 
 
 
“喂?”
 
 
 
我覺得好不甘心…
 
聽到熟悉聲音的一瞬間他只覺得不甘心、對於自己是這麼這麼的想念這個人這件事。
 
 
 
「……」
 
 
 
“…翔央。”雖然喊著自己名字的聲線稍微有點遲疑、但是無疑是肯定句。
 
 
 
「我…我想見你。」雜亂無章的思緒中只理的出最本能的渴望:「現在!」
 
 
 
 
「…」
 
 
 
「正好、我現在…也…很想見你。」
 
 
 
 
※※※      ※※※      ※※※      ※※※      ※※※
 
 
 
 
他記得那一年、在那個沒有人的休息室。
 
 
 
少年虔誠的用手指梳過熟睡人兒的秀髮,輕輕握住睡美人無動靜的手掌、乾燥的薄唇將吻一個又一個、印在粉色的精緻指甲面。
 
 
 
“正樹總是、對每個人都…這麼的溫柔呢…”不知何時醒來的人,睜著迷濛的眼神…甜甜的聲線泛著睡醒的誘惑。
 
 
 
“不是喔…”珍惜的握著掌心中的那隻手,好像這輩子的所有都繫在上面…“我的溫柔是翔央的、只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隱隱約約的不安必沒有真的引起他的恐慌,天真的孩子在失去所有之前不會知道即將降臨的是什麼。外面的風雨人心如何的險惡都還會有一個避風港,天真的以為只要有他的懷抱就擁有了全世界。
 
 
 
“翔央…不管發生什麼事…”無預警的被摟進他寬闊的肩膀,眼角沁出的不安消失在沾染著熟悉味道的衣襟上“只要記得、我愛你、我愛你!”
 
 
 
當避風港淪陷的時後、鳥兒的羽毛在毫無遮蔽的風雨中一根一根的被奪走。
 
 
 
 
※※※      ※※※      ※※※      ※※※      ※※※
 
 
 
 
能這麼輕易的說出自己想了三年的事、就好像作夢一樣。
 
 
 
恍恍惚惚的就過了沒有他的三年現在回憶那些日子…卻像一輩子一般的遙遠。
 
我好像用了一生的時間來等待這一次與你相逢…
 
 
 
指尖在圍巾邊緣的毛線上纏纏捲捲。
 
 
 
我以為初戀只有一次…
 
但是為什麼、今天站在這裡等待的心跳卻跟五年前一模一樣?
 
 
 
在他按下電鈴後眼前的門幾乎是瞬間被拉開,就好像手的主人本來就在門邊等待。
 
「…進來吧!」
 
在微微飄雪的夜晚中
眼前英挺青年的臉蛋朦朧的像是假的一般…
 


 
 
 
人總是習慣性的用忙錄的動作來掩飾緊張,即使當下根本沒有必要把自己搞的很忙的樣子。
 
而且明知道忙碌後的沈默總是令人更加的尷尬…
 
 
 
低著頭專心喝茶的翔央沒有打算打破沈默。
 
心裡小小的一個角落有種淡淡的報復快感…
 
 
 
三年前你讓我輾轉難眠了三個月、搞砸了三十幾集番組,現在要你尷尬個三十分鐘並不為過吧?
 
 
 
「咳…」乾咳了一下、星野似乎努力的想要打破沈默:「翔央…那個…」
 
 
 
我的左腦異常冷靜的告訴自己現在應該要賞他一巴掌…
 
 
 
「什麼事?」當然他還是沒有真的動手、也許明天早上在陽光刺痛下腰酸背痛醒來的時後他會後悔這一點。
 
 
 
「我…」擱在桌子上的手傳來了異常的溫暖,熟悉又陌生的手掌帶著異常的高溫(也許是自己現在異常低的體溫)柔柔的裹住他的手「我有好好的遵守約定、我回來了。」
 
 
 
撞進那雙呈滿深情的眼中的那一刻、所有表面的冷靜全部瞬間崩潰。
 
豆大的淚滴順著眼角滑落、從臉頰邊劃過皮膚…落在衣領跟鎖骨的交接處。
 
 
 
 
我知道…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知道你這麼愛我、我是這麼的愛你…
 
 
 

在這個人面前的他不知道衿持兩個字怎麼寫、因為光是愛他這件事本身就毫無衿持。

 
 
 
愛到快要失去自我的時後該怎麼辦?
 
請你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還活著…
 
 
 
 
 
 
 
分身在抽離體內的過程中、兩個人都感覺到尚未退去的高漲慾望。
 
 
「…翔央?」試探的嗓音在他發現自己被低著頭的戀人緊緊抱住的瞬間發出、他怎麼可能不知道眼前小貓的心思?「太累的話、你明天…」
 
 
 
但是、這麼激烈的話…
 
 
 
「沒關係、不要在意這種事…」
 
 
 
已經到了現在這種地步了、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需要費心的?
 
 
 
「那時後我好害怕、害怕你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很愛很愛你,所以你什麼也不要怕,什麼也不要擔心
 
你再一次回到我的身邊、只要你還抱著我,這個世界就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
 
 
 
「拜託…」來不及說出口的話被交纏的唇舌吞到腹中。
 
 
 
溫柔的撫摸著像是上等綢緞的秀髮、星野比誰都清楚的知道不安來自哪裡。
 
唯一能撫平不安的方法…
 
 
 
「拜託…在我閉上眼睛之前都不要停止愛我…」
 
 
 
 
※※※      ※※※      ※※※      ※※※      ※※※
 
 
 
-要知道馬上風是怎麼死的嗎?
 
星野隔天早上睜開眼睛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這個。
 
-一聲不響的跟愛人分開三年你就知道了。
 
 
 
視線所及的床單上滿是狼狽,昨天晚上根本沒有收拾殘餘的時間跟力氣。
 
兩個人都瘋狂的宣洩內心的渴望,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的愛人只記得不停的在耳邊低喃我還要…
 
 
 
你真是個不要命的傻瓜…
 
 
 
「唔…」天使睜著朦朧的睡眼像他輕輕的道早安「正樹、早安。」
 
 
 
「早安、我的小貓央。」輕吻像細雨般落在額頭上。
 
 
 
※※※      ※※※      ※※※      ※※※      ※※※
 
 
 
 
「你的身體沒問題嗎?」星野送他出門的時後有點擔心的看著他比平常不穩的步伐「還是請假好了?」
 
 
「只是坐著說說話而已、沒問題的。」
 
 
「那就好…」
 
 
「吶、正樹…再見!」甜甜的笑臉加上揮手的動作。
 
 
「掰掰…」
 
 
笑臉瞬間垮了下來、翔央嘟著嘴不滿的看著他。
 
 
「怎、怎麼了?」
 
 
「不能說掰掰!」嘴巴越噘越高「要說”再見!”」
 
 
「耶?」有差嗎?
 
 
「正樹對我從來不說謊…」有點害羞的低下頭去、臉頰微微發燙:「只要說了再見就一定可以再見…」
 
 
 
啊…好像笨蛋一樣!
 
沈默了好一陣、翔央覺得有點丟臉的想要回頭往外衝。
 
 
 
拉著自己手臂的力道堅定又溫柔,落在頰上的吻甜蜜又深情。
 
 
「再見、我最親愛的翔央。」
 
 
 
 
 
因為你說了再見…
 
 
 
所以、我們一定會再度相見。
 
 
 
 
 
(2007/8/26 16:31完稿)
※※※      ※※※      ※※※      ※※※      ※※※
 
 很久沒寫文章了、第一篇居然是久違的星翔!XDDD(笑)
 
 可惡啊~這麼清純(?)的文章根本就不是我的本性...
 
連甜文無能的我碰到星翔也就只能寫甜文。(攤手)
可見真是無敵閃光的極限甜...(菸) 

準備動作。(戴墨鏡)<=你以為自己是MIB嗎?
附圖一張...XDDDDD(硬要閃死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