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一本大SIZE的場刊很明顯的希望小掃吞不下去!(它也真的吞不下去)= =
除了DVD以外,日本人也開始搞場刊的全區鎖碼了嗎?(那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硬要掃就是了!(喂)
反正邊邊角角總有一些空白的地方,想辦法把人放在正中間就好了。

結論是掃圖是會瘦的...(咦?)
我掃完之後肚子好餓!= =

好吧、其實並沒有掃完!
掃到最後兩張的時後覺得腰快斷了,所以下次繼續!<=你老人啊?
因為我家小掃擺的位置是在衣櫥裡,所以每一次掃太大的圖都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Orz
因為技術上的問題,所以花絮的個人照我都剪一格一格下來。
嗯...隨便看看就好了,我掃的技術很爛。(噗)

不過央這一次穿的綠色背心太可愛了啦!犯規!!

對了、跳起來那一張好像沒掃內!(驚)
下次在說...(爬走)
大圖請去相簿看:周邊區=>場刊

我想知道為什麼央同學每次拍照的時後表情就是那幾種?(噗)
我好喜歡癟嘴的那一張!<=喂!!



這傢伙的臉跟身體真的搭不起來!
感覺像是長在兩個不同的人身上。
沒關係這樣我就好像擔了兩個人!<=並不是



某恆星同學,你的腿快要跟我一樣細了。
天啊這張要把兩個人都掃進去真是大工程...Orz


然後是個人照!
我也只能做到最低要求:把人放在中央。(汗)


厚厚~我喜歡綠背心!!XDDD
表情太可愛了啦!!



想到小斐對於那個領帶的評價我就想笑。(喂)
想知道的人直接問我就好了...XD




這張是極限了,這兩個人坐的太開...Orz



很喜歡這張!!!
有種飛翔的感覺...
以下都是小格子放大。




坐在鏡頭以外,表情很可愛的央!




那是髮夾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