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將在下禮拜開始,以後的日子沒這麼好混了。
以後絕對沒有這麼閒可以天天來更新網誌了...Orz

要為自己定下目標,然後努力執行。

翔央都這麼努力了,我怎麼可以輸呢?(笑)
要加油讓自己變的更加強大才可以唷~

啊啊啊啊!!我討厭英文~~~(被打死)
今天去補習班看那個題目簡直是要死的難勒...Orz
啊啊我願意拿我的中文程度來交換英文!!

算了、唉唉叫也不能解決問題。
把英文單字當成央的臉來背好了!<=最好是

還有最近看到一台不錯的數位相機手很癢。

今天系上中秋烤肉,一二年級學弟妹真是青春洋溢啊。(遠目)
雖然已經四年級了、但是我真的一直錯覺還是新生。(汗)

還有學校保健室最近新進了一台很讚的機器~!
可以量很多東西~體脂肪、脂肪重量、肌肉重量...等等等。
不過機器標準一向太低,居然說我還要吃胖11公斤...Orz
聽聽就好~(揮)

然後就是央的很棒的限定照~
西裝很帥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