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某個號稱是Jr.論壇的地方網頁上多了某團的名字、就決定再也不去了。

喔...這件事跟人跟團都沒有關係,我以為出道了就不是Jr.了,不懂為什麼有所謂例外。
只是單純的覺得連當初的立意都忘的一乾二淨地方沒有留戀的價值。
原則就是原則...定義就是定義,真的這麼輕易改變的話當初就不要說大話。

出道團的東西消息跟節目很快就會把Jr.的剩餘空間消耗殆盡。
最後、號稱是Jr.的論壇就會只有已經不是Jr.的人的東西。
我在危言聳聽嗎?也許吧?不過這種事在KT出道的時後就有先例了...

批踢踢的Jr版也是一樣的白痴...
連出道後繼無人這種話都說的出口...Orz
是每出一團都要重複一次這種話嗎?= =
換句台詞好不好啊?有夠沒新意的...

找到可以截畫格的東西當然非常好...
但是非常無奈的一點就是它只能把VOB當成MPEG2來截。(噗)

我不要抽絲啦啦啦!!!(滾來滾去)
MPEG2對付動太大力的畫面完全沒輒!(噗)

算了、將就一下...
這一次是孝親行~幫忙做花圃!
央的賢慧真是人盡皆知了...(噗)

還被達人稱讚說是熟手!老伯你真視貨!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被踹)




被稱讚了~



又被稱讚了~開心開心~






手越說:不是普通上手啊!是非常上手~(笑)




職業人士?(噗)
我根本不用擔心你沒飯吃...Orz

接下來的心得待補...貼完圖我就要滾去上課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