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補充)

  懶得開新篇,話說...各取所需今天正式突破兩萬三千字!(散花)

  但是為了避免沒有庫存或是突然沒靈感,還是按照原本速度一個禮拜一篇更新。<=此人非常沒有安全感

 

   補充一下,本來挺想參加那個Sweet Words的填詞比賽,結果看到那一條"請參賽者以比賽用歌曲的Demo為伴奏,演唱出自己的歌詞創作",就覺得還是算了。(喂)老娘自國小被踢出合唱團已後就沒在公開場合開過口了。雖然一萬五是半張機票錢,但這條件太嚴苛了我說真的,我會走音走到AB的耳朵壞掉。= =

  今天要來總結一下"坑"這東西。大概是因為最近跑去翻絕代同人來看,然後發現一不小心就在坑裡摔得頭破血流...最後想想與其要求別人不如要求自己(?),所以打算來計算一下我到底製造了那些坑。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09 Wed 2010 12:18
  • 七萬

  很久沒注意人數計,等我回過神來就莫名其妙的破七萬人次了。= =|||

  大概是2007年初到中左右從無名搬來這裡,那時候好像剛破四萬人次。當年想趕快脫離無名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其實有搬人數的方法,所以搬家後就這樣規零了。

  (說實話,當初應該所有的人次是想要看我跟別人吵架吧?這種人數不要留著也好...= =)

  (再補充句實話,現在七萬人次,應該也有一半以上是2008世界大戰的時候的人數吧?有夠不詳的...)

  要是能換成錢讓我回台灣看海洋音樂祭該有多好!?(哀怨)

  總之就是非常感謝各位支持,到底大家是來看什麼我也搞不清楚(喂!),就請繼續看吧...XDDDD

  各取所需明天凌晨就會更新,數饅頭(?)的讀者請注意了。我跟朋友同時踩中七萬,運氣真的很好,重新整理一下就發現69999,嚇我一大跳。XD

2010/6/8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各位鄉親有沒有看過金庸全集,我算是書迷。

  碧血劍(雖然我並不是特別喜歡這套)裡面有一段,袁承志跟溫青清遊湖的時候歌女唱的掛枝兒讓我一直印象很深刻。到後來自己開始寫文的時候才了解為什麼,因為我非常喜歡"曖昧"這東西,而這首明明沒什麼的內容卻一直讓我覺得非常甜蜜。

  之前跟朋友聊NP的時候(一天到晚講糟糕話題),說到曖昧,我就把這首找出來在看了一次,真是越看越喜歡。XDDDDD

 

  男:我教你叫我,你只是不應,不等我說就叫我才是真情。要你叫聲‘親哥哥’,推甚麽臉紅羞人?你口兒裏不肯叫,想是心裏兒不疼。你若疼我是真心也,為何開口難得緊? 俏冤家,非是我好教你叫,你叫聲無福的也自難消。你心不順,怎肯便把我來叫?叫的這聲音兒嬌,聽的往心窩裏燒。就是假意兒的殷勤也,比不叫到底好!

  女:俏冤家,但見我就要我叫,一會兒不叫你,你就心焦。我疼你哪在乎叫與不叫。叫是口中歡,疼是心想著。我若疼你是真心也,就不叫也是好。

  男:我只盼,但見你就聽你叫,你卻是怕聽見的向旁人學。才待叫又不叫,只是低著頭兒笑,一面低低叫,一面把人瞧。叫得雖然艱難也,心意兒其實好。

  最後合唱:“我若疼你是真心也,便不叫也是好!”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算是金額不大的敗家,但因為買的是NYX所以看起來一大堆。我居然有一天會寫這種感覺應該發在美妝版的文章...= =

  總之就是今天收到上個禮拜訂的東西,兩盒三色眼影,一條圓管唇膏、一個霜狀腮紅跟一個粉狀腮紅。這一次正好打七五折,我正好沒好用腮紅,兩個都是選好評最多的顏色,打算買了兩個五年都不用買了(喂)。圓管唇膏是傳說中賣到缺貨的Tea Rose...本來還不信有多好用,這次不信邪就來買買看,反正一支才兩塊錢!(噗)

  沒想到才擦一次就很驚艷,顏色好看到靠北啦!(不要罵髒話啊妳!!)

  相機太爛所以只照商品照,反正試在我臉上也不能顯示好不好用啦...(喂)

  買一個東西也要運費買五個東西也要運費不如買五個對吧?(這什麼歐巴桑心態啊!?)

  眼影有一盒是大地色本來就很好用,另一盒就是....希望有一天會用到這樣。下面放商品圖...這樣一堆加上運費25塊美金。NYX果然是不能在台灣買的品牌啊!= =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文章本身很花時間,不是落筆的時候,是思考的部分。極短篇的福至心靈不算的話,長篇通常要瞪著檔案發愣好一陣子才寫的出東西...最近實在沒有瞪電腦的時間。幸好之前挺努力趕工的,所以近兩個星期的庫存都沒問題,後來就要看大神賞賜了。

  The Batman系列卡通都是被我當成吃中飯的時候練聽力用的消遣,結果莫名其妙的就被我看完了。= =

  接下來大概是BatmanTAS系列吧?又要適應另一種畫風真累...

  讀書這種事其實時間並不是問題,我覺得有問題的是一天能塞進我腦子裡的字數很有限,只要一到達上限,就算還有剩時間也塞不進去了。

  啊...真是麻煩啊...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放的兩首BGM都是Watchmen(守護者)的配樂,歌詞很棒也都很好聽。

  上一首哈利路亞本來有想放歌詞,但歌詞宗教意味太濃厚加上有OX之類的在裡面,我個人是很喜歡啦...但為了這裡的形象(就跟你說沒這種東西!!)所以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搜尋吧!上一首是Leonard Cohen唱的Hallelujah,是電影裡車震(無誤)時的主題曲。

  這首則是The Sound of Silence,是電影裡葬禮的BGM。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DC官方出的SB動畫電影版,內容同步發表於WF論壇。

  如果想知道這部片的內容跟心得,看我的這一篇絕對不會有任何幫助的所以各位可以點出去了。(喂)

  下面腐有、腦內補完有、糟糕也有…

  全民公敵這部片,其實內容好像是從SB斜線漫前幾本弄出來的。

  總之就是光頭兄(LEX)成了總統,然後有顆隕石(到底為甚麼隕石都要散發綠光?紅光不好嗎?怎麼可以歧視紅色!?)要砸到地球上來。<=超精簡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