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補充)

  懶得開新篇,話說...各取所需今天正式突破兩萬三千字!(散花)

  但是為了避免沒有庫存或是突然沒靈感,還是按照原本速度一個禮拜一篇更新。<=此人非常沒有安全感

 

   補充一下,本來挺想參加那個Sweet Words的填詞比賽,結果看到那一條"請參賽者以比賽用歌曲的Demo為伴奏,演唱出自己的歌詞創作",就覺得還是算了。(喂)老娘自國小被踢出合唱團已後就沒在公開場合開過口了。雖然一萬五是半張機票錢,但這條件太嚴苛了我說真的,我會走音走到AB的耳朵壞掉。= =

  今天要來總結一下"坑"這東西。大概是因為最近跑去翻絕代同人來看,然後發現一不小心就在坑裡摔得頭破血流...最後想想與其要求別人不如要求自己(?),所以打算來計算一下我到底製造了那些坑。

  翔央的文章目前來說還沒完結的應該都已經確定是坑了。這也是沒辦法的,誰能在世界大戰之後還寫世界和平的文章呢?(菸)

  未公開的坑...千夜以及床邊的體溫兩篇,B&C的番外篇(沒錯,這篇有番外有沒有很感動?),還有一篇只寫了一千字叫24-7,以上因為沒公開所以沒責任(?)可言。

  公開的坑有...寵物情人番外黑之章。<=真的,以上都別肖想我會填完了

 

  跟AB有關係的文章來說...

  是了,似水流年,這篇沒有貼再Blog只有在PTT上有,(當年就很有感應這篇可能會斷頭)。現在想想,寫的完有鬼(被毆),不過說不一定有一天會繼續寫喔!只是我可能內容會亂坳就是了...畢竟我已經不想寫棟繆(真的,我現在看到馬力歐都會不由自主的問"你誰啊?"<=被打),業繆配又已經有一步了,而且我連當初想寫什麼都已經想不起來。(喂)

  這篇內容跟筆法是我的(虐文的)菜,但配對實在是.........嗯,讓我們一起忘了它!(毆)

  另外還有兩篇,一篇正在連載的各取所需,一篇是當初打算是寫短篇的好久沒有再見,前一篇正在進展中,後面一篇因為正專心寫前面所以就先放著吧...反正它本來就不是長篇,放著不會過期(?)。

  說真的,我好想寫揪心文啊!!!(槌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