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室友大聊一晚上以後突然想起自己還沒寫心得,只能說真是人越放假越懶噗~

  有的討論的東西很有趣很想寫下來,也許等整理思維後會下筆吧?不過閒聊的話就很難定主題跟標題了。

  

  新地點,赫倫堡。

  據說當年被征服者伊耿騎得龍噴過一陣變成這德行,但這示意圖看起來像是一百頭龍在這裡野餐過的遺跡。

  我知道赫倫堡非常破舊,但這已經不是破舊兩個字可以形容了吧?說廢墟都太客氣了,這明明就是插在垃圾堆裡的破酒桶。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為啥要截這張圖呢?

  因為我總覺得以前在拉到長城之前沒有這張圖出現啊,所以就仔細看了一下這張圖想說有沒有暗示一下瓊恩他媽到底是誰。(這人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想瘋了)

  不過目前看起來是我想太多了。(翻滾)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想了一下這是哪裡,應該是奎啥的吧?

  小龍女應該就是在這裡看到預言的。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看到這一幕跟看到這兩個老兄的臉,我就有種這兩個傢伙鐵定是砲灰的預感。(哪來的預感?)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帥氣版的山姆(?)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砲灰老兄的頭盔真花俏~那是擋泥板嗎??(而且有種從日本織田信長時代穿越來的感覺)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唉我來以為會是異鬼出現結果居然是灰風,太失望了。(你有啥好抱怨的啦!?)

  少狼主出馬,當然是每戰皆捷囉~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夜襲(是最近看的東西太不健康了嗎為啥看到這兩個字就有種...的感覺)完了以後收拾現場。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雖然我知道馬丁致力於將戰爭的殘酷描述出來,但真的有必要把這鋸腳的過程演出來嗎?= =

Game of Thrones S2 E04 

 

 

  蘿蔔在這一段的眼神讓我瞬間以為那姑娘就是那個後來爬上他床的(我還真不記得她叫什麼名字)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看到這小妞的樣子就突然想起教授說了生物汙染危險,本能反射很想把她抓去洗個澡或是命令她戴手套啥的。

  不過當然那年代沒這種東西...往好處想,那年代大概也沒有AIDS對吧?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所謂十八相送。

  看來影集有時候還是有所謂預言的功能,也就是說為了不讓觀眾為蘿蔔掛點的時候衝擊太大,影集在此就已經先預示了他會栽在女人手裡這一點。(完全就是這位太太想太多而已)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好吧,就算是我一開始有點覺得對她不爽,為了眼睛糊到髒東西付出代價也覺得她實在太衰了。

  想想這世界上眼睛糊到東西的人真是太多了,但能夠因為沒洗臉就將自己搞到國破家亡除了這小妞好像也沒幾個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4

 

 

  藍賽爾來火上澆油了。(其實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這傢伙是誰,後來看截圖才發現原來是他,帥哥居然如此沒有存在感我是怎麼了??)

  明明就甚麼都沒有看到卻講的好像一副人就在現場的樣子,真是相當有菜市場歐巴桑的架式。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表情太眼熟了,感覺上一季就看過了,怎麼感覺連衣服跟坐姿都是一樣的?難道是節省預算的重播嗎?(誤)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小惡魔來英雄救美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4

 

 

  也來插一腳英雄救美的獵狗。

  不過話說回來,那件御林鐵衛的白披風相當的不白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一段台詞很喜歡。

“You can’t talk to me that way. The king can do as he likes.”

“Aerys Targaryen did as he liked. Has your mother ever told you what happened to him?”

“No man threatens His Grace in the presence of the Kingsguard.”

“I am not threatening the king, ser, I am educating my nephew. Bronn, Timett, the next time Ser Boros opens his mouth, kill him.” The dwarf smiled. “Now that was a threat, ser. See the difference?”

  當然,書上的台詞跟電視有些微差別。

Game of Thrones S2 E04

 

 

  來個特寫。

  我正在回憶這傢伙是怎麼死的..................是被亂民打死的嗎?(說實話要是我是暴民也想扁他)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小惡魔用他智商高超的腦袋思考自家的姪子怎麼會乳齒腦殘,於是得出一個他有一肚子火需要發洩的結論。

  是的,小惡魔的聰明才智不可忽視,得出來的結論對於一個正常人也是相當合理的。

  但不要忘了,小喬是這優生學上的超級失敗品,從本質上就無法以正常人來推斷,所以整個結論就無效了噗。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兩個姑娘自顧自玩得挺嗨的,可惜某人惡趣味。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嗯,小喬是個鬼畜攻。= =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個我實在無話可說了只能說,想到還要看這機歪傢伙到第三季俺就不由得悲從中來。表情符號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所謂沒有最機歪只有更機歪,也就是說自己舉不起來這件事情讓小喬惱羞成怒了。

  這傢伙實在已經變態到我無話可說了(能讓我無話可說的人真是太稀有了你贏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4

 

 

  說真的看到蘿絲姑娘這表情我覺得她想的應該跟我是一樣的內容。

  ..................真想拿這跟東西捅他屁股。(噗)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好了,回歸到正常人的世界。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啊,剛剛觀賞完小喬的惡趣味,看到藍禮真覺得他真是個優質好青年。

  想到這種優質好青年下一期可能就要掛了我又開始悲從中來。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看到這裡我一直心想"怎麼不是桃子怎麼不是桃子!!!??"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看到小玫瑰這件衣服我一直再想,到底是怎樣的設計理念讓裁縫師做出這樣一套衣服...

  難道是覺得水資源很珍貴所以準備在下雨的時候用這個漏斗來接水嗎?= =

Game of Thrones S2 E04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終於有一個帶著頭的是為回來了。(噗真是好哀桑)

Game of Thrones S2 E04 Game of Thrones S2 E04

 

 

  被帶到赫倫堡的俘虜們。

  想到終於可以看到破酒桶的具現化版就覺得灰常的期待。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看到這張圖我突然對現在還住在裡面的人感覺到了一種由衷的敬佩之情。這啥鬼地方?= =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唉唷這兩個人真的很配。(怪阿姨不要再花癡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位阿婆的打扮,演完冰與火之歌之後還可以去悲慘世界打醬油。

Game of Thrones S2 E04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會讓貓阿姨露出這種眼神的人,嗯~

  (話說我終於讓室友二號對冰與火之歌產生興趣了可喜可賀)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看到這裡我就想起第一部的評論,這女人到底哪來的信心覺得小指頭會幫忙???

Game of Thrones S2 E04

 

 

  艾德大人的骨頭被送回來了。

  這裡沒把骨頭演出來我還滿意外的(畢竟這劇組連SM都演出來了幾塊骨頭有甚麼關係??)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畫面回到萌蘿莉這邊。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看到這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其實這篇我兩天前就已經開始寫了但為甚麼寫了兩天都還沒寫完呢??

  因為他媽的我家出現了老鼠啊靠北!!!(看到這裡的拷問場景我真的很想罵三字經)

  妳妹的我知道波士頓老鼠很多但老娘的房間可是很乾淨的啊你到底來幹嘛的!!??我操!!(摔滑鼠)<=很難冷靜

Game of Thrones S2 E04 

 

  一邊寫日記一邊看到牆角有東西竄過去的心情是甚麼你知道嗎??(再摔)

  蟑螂來一百隻我都不怕啊老鼠是甚麼鬼!!!(崩潰)

  這王八蛋還把老鼠放到人肚子上啊殺千刀的!!!!!!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就是我昨天看到老鼠時候的表情噗。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我很難冷靜繼續寫下去啊反正就是兩個拜拉席恩對峙啊!!!!

  戰爭一點都不重要啊老百姓家沒有老鼠才是王道!!!!!(此人已崩潰)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雖然說上圖藍禮的鹿有種卡通Q版的感覺,但史大叔家的新家徽真是讓人無從吐槽起。

  好像家族箴言應該是甚麼我的愛燃起了熊熊烈焰啥毀的。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愛與和平。(?)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我實在不懂這種場合凱特琳來幹啥......

Game of Thrones S2 E04 

 

 

  不過看到對面那女人我突然就了解到為甚麼了,陰陽調合是吧?(並不是!)

Game of Thrones S2 E04

 

  不行我真的沒辦法冷靜寫完它,今天先暫停好了,等有狀態再繼續。

  要不然我保證看到每張圖我都會想到老鼠......請容我補聲幹。表情符號  

 

  好了繼續,對不起拖太久。最新進度報告是我房間的洞洞被補起來了,老鼠應該是從樓下沿著洞跑進來的。

  但似乎還有一隻(或兩隻)被關在我們家出不去,所以本人正在想辦法將老鼠君捉拿歸案。

 

  小龍女來到了一個新地方。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陣仗好有斯巴達或是特洛伊的感腳~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發言人似乎永遠是個胖子。(或者說胖子反正又不能用來打仗除了講話以外也不能幹嘛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雖然這段好像很想要顯示出小龍女有坦格利安的血統,也就是性子非常的烈。但我看完這段只覺得以一個在沙漠上渴這麼久到全員都快掛點的情況,這姑娘還真是不識時務。(也就是說要當她手下命要夠硬要不然你如果沒開外掛會掛得相當快)

Game of Thrones S2 E04 

 

 

  不過當然,就算是為了那三隻蜥蜴也會有人願意保她們進去的。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美輪美奐的GC~(喂!!!)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個大概就是我前兩天看到捕鼠夾上真的夾到老鼠的表情。(泥垢!)

Game of Thrones S2 E04 

 

 

  詹德利真是個鐵錚錚的好男兒(?),人又帥,千萬不要掛太快了我求你。QAQ

  (話說回來馬王第一季就掛了讓我那個喜歡肌肉男的室友相當桑新)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然後瑟曦的老北就跑進來英雄救美了(?)。

  順便還認出小艾是女的(長得如此萌的蘿莉居然會被認為是男的,冰火世界的蚵仔肉真的滿多的)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驚恐系(?)美少年藍賽爾登場。(他後來一直瞪著眼睛呈現驚恐狀態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一段還滿爽的哈哈哈因為小惡魔一直噹他。

  她封你當騎士是在跟你上床之前還是之後啊?白天趾高氣昂當騎士,晚上還有我姐姐給你XX,這感覺真是糟糕啊你說是不是?

  好賤但我喜歡!!!

Game of Thrones S2 E04 Game of Thrones S2 E04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段似乎是洋蔥希望梅阿姨不要跟去君臨之戰。

  洋蔥真的帥啊,我看他面相就知道這位一定是重要角色。(你這外貌協會的女人!!)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史大叔一臉就是砲灰。(挖鼻)<=毫不掩飾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每次跟別人介紹冰與火之歌是奇幻小說都很心虛,就是因為它除了異鬼這種詭異生物以外完全沒有傳統奇幻小說的劍與魔法。

  於是我們終於迎來了最像魔法的片段了。(感動落淚)

Game of Thrones S2 E04 

 

 

  梅阿姨在這當下還不忘調情。

  其實光之神的技能是會讓妳慾火焚身是吧!?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然後到了地下道。

Game of Thrones S2 E04 Game of Thrones S2 E04

 

  這邊畫面有夠限制級的為了維護世界正義與和平(?)我就不截了噗~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生出黑黑的一坨。

Game of Thrones S2 E04

 

  尚雷諾傻眼了。(正常人都會傻眼的好嗎!?)

Game of Thrones S2 E04

 

  生出一個不知道是啥的東東。

  發現梅阿姨還是漏了兩點,但我也沒辦法了噗。

Game of Thrones S2 E04  

 

 

  不好意思拖了很久才寫完,因為齧齒類動物讓我家進入戒嚴狀態(尤其是我房間!!)。

  然後暑期班進度又很快,這禮拜就要期中考了我X!

  我會繼續加油的!!各位鄉親下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