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截的是J家非常著名的一首歌:
安塔路西亞的憧憬!
是Ya-Ya-yah在2003/4/13少俱上唱的版本...
(他們唱過兩次,另一次在03/6/15)
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
我是因為這首歌才開始喜歡央的!
雖然知道了歌詞內容再回去看一次...
覺得給平均13歲的小朋友唱頗好笑!
(14+13+12)/3=13
但是我仍然覺得當初的心情很珍貴...

第一張圖...
又是霜兒的怪癖...(烏漆抹黑的標題...


接下來是藪的爆笑動作2連發...
我絕對不是在嘲笑他!
但是小朋友拿玫瑰花穿西裝真的很不搭...(汗
還有他的表情也讓我笑倒...
請叫07年的藪來唱吧!
一定會電死很多人的!


接下來是翔央的出場!
除了那個雙手揮舞的怪動作以外...
算是非常的帥了!
每次看一遍都會忍不住偷笑...


截這張只不過是要讓人看看我家寶貝的睫毛很長而已...
(我真是無聊...orz)


接下來是著名的甩外套場景!
不知道是不是我私心...
總覺得翔央甩的最帥!>///<
(私心...私心啊!)


接下來兩張圖...
是爲了給大家看我家寶貝腰有多細...(毆飛
(就當我發神經吧?)


惹人犯罪的眼神啊...
真是惡魔小孩!
(天音:想犯罪的你才是惡魔吧?)


三人合照...
翔央你曾經比藪高過....(默..


以上...
就是充滿私心的安塔路西亞截圖!(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