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今天什麼日子~(笑)
除了國慶日以外~~~XDDD

今天是星野老大20歲生日!!(散花)
有小緒在我不可能忘記他生日的啦!
成年了耶...媽啊時間過好快!

我要把禮物打蝴蝶結送去他家~
什麼禮物~呢?(神秘笑)

同時也是米芬生日~(再散花)

然後想跟某人說~
不好意思這陣子以來證明了信用卡是沒用的!果然要定存才可以~(你在說什麼謎語?)
然後剛剛發現我很湊巧的剛好整理到2004年桑馬力檔案!
是老大退社前最後一個工作...
SO~在我生出生賀以前先看看吧~(笑)<=還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

原圖比較大、要看大一點的就去相簿吧~
這次一次很美的截圖...我好喜歡那一件三個人穿一樣的藍色衣服。

第一件衣服真夠沒品味的!
那個花花的球是什麼鬼?(噗)


就是這件!


三個人合唱~
開心開心...




然後是老大非常、非常稀有的個人鏡頭。(汗)


喜歡央抬頭跟低頭的那幾張~
真的很美唷~!!



老樣子伴舞...
白西裝帥死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