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眠的時後夢到一個累死人的夢...

一開始我夢到我是個"引力較低"的女生...
指的是地心引力對我起不了很大作用,所以夢中不停的感覺到失重狀態。

然後夢裡的某個人跟我說:一旦地球公轉或是受到宇宙引力影響而移動的話,你就會被丟到宇宙裡...囧

那個後續就是地球突然被宇宙拉力拉走,然後我就飛到宇宙中了。(爆)←是安怎?

然後後來夢到我奶奶家後院養了一隻獅子...

然後夢到家裡的小鬼罵它挑釁它,結果它發火了(為什麼聽的懂啊?)就開始攻擊我們家,想要把房子拆掉闖進來把人都吃掉...

大家好像都不太擔心,但是我覺得很擔心啊!><(夢裡的家很破)
而且後來我終於把獅子制服之後,那個獅子的女朋友(老婆)出現了... ̄□ ̄|||

他們好像是可以變成人的妖精之類的。
她為了保護男朋友(老公)又跟我們纏鬥的好一陣子


後來我把男的幹掉了之後女的身受重傷什麼的
然後那個女的就變成人形跟我說什麼她已經懷了他的孩子....←這一切到底關我屁事啊? ̄▽ ̄#
反正女的就跟我說她想要讓孩子生下來,拜託我們饒她一命之類的...

夢中我覺得她很可憐就想說好吧,反正也不要太狠家人也都沒事...
結果後來最鳥的是那個男的因為是妖精所以可以用某種方法復活,只是要過三個月云云...
但是那個男的會變成嬰兒,要三個月才會長回原樣...

然後這個夢就在那個女的抱著他們的小孩,推著她老公的嬰兒車離開中結束了...= =||||||
為什麼這麼累的夢結局這麼可笑?= =+

朋友聽完的評論:你的夢一定要這麼有條理嗎?= =

我也不想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