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書在老媽行李清單第一順位...(噗)
  當然少不了一頓差點害她行李超重的碎碎念。

  不過關於此,我當然理直氣壯了。如果今天這一本書原文是英文,像哈波或是冰火之類的,說什麼我也不會叫老娘大老遠從台灣扛過來,自己在這裡買來偷偷啃就好了,英文太爛看不懂也是命啊...
  偏偏它原文就是韓文!這個可不是懂不懂的問題了,我一個字也不認識啊!

  終於有出版社在七年之後佛心願意出第二部了,我還不趕快感激涕零買下來收藏供奉,成何體統?第一部可是我從國中開始一個月一個月追的第一套奇幻小說耶!(等等這句是不是暴露年齡了?)

  希望春天有始有終一點,第三部北極星史詩啥時出啊?(喂你這囂張的傢伙!)

  目前看到第二部中間(我可是很珍惜的慢慢看)<=對急驚風來說可真是奇蹟
  除了某怪物蠟燭匠、煎餅的發揚光大者、卡拉爾的救星、高貴仕女傑米妮的騎士、擋住基果雷德的的前腳者(以上都是指同一個人)以外,老腳色都出現了。
  (誰來告訴我為甚麼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就記這麼清楚?)

  新場景倒是擴散到整個大陸,跟主角們分散四處有關。海格摩尼亞,拜索斯皇城、大暴風神殿跟死亡騎士的那個甚麼山谷的...

  容我多說一句,溫柴這人超誇張,精通三國語言、百毒不侵、女朋友(?)是正妹加出身名門,如果第一部不是伊露莉在,修奇一行人大概第二本就因為越級打怪被滅團了吧?= =

這時候嘴邊掛著白沫了醫生出現了。格蘭用莫名其妙的表情看著溫柴,然後問醫生"為甚麼這表情?" "如果有人半夜一見把你的房門劈成兩半跑進來,要你在三秒之內決定到底是要下巴被砍一刀,還是要收十塞爾馬上去出診,那你也會變成像我這樣的表情。"

  還沒看完,也沒啥心得好說(而且目前也才出了四本,後面三本到時候要怎麼弄來也是個大麻煩)為了不暴雷(不過來我家的人究竟有多少人在看這種書啊?)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順便炫耀一下我家那套第一部可是絕版珍藏夢幻逸品...(喂)

  貼張圖炫耀一下~(誰理你?)
  冰與火之歌第五部如果明年二月沒出我就去轟了馬丁你老家!!!<=整個很跳痛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