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西!又是CB的片子,沒辦法是我故意去看的啊...(抓頭)

  這部片整體來說還滿B級片的(它就是B級片吧?)。不過不難看啦!我目前看CB的片子還沒看到難看的...連有點想快轉的頭號公敵我都耐心看完還幫它講好話了(有嗎?)。超人再起我可是除了超人(正確來說是克拉克)還有獨眼龍以外的片段通通快轉耶!<=正確來說是有雷克斯的都快轉(被毆打)

  又是一部大夥都髒兮兮的片子,我下一篇應該來寫小婦人(Little women)才對,那部可是清爽年輕帥氣乾淨又夢幻耶!(形容詞真多)CB的片子造型乾淨的好像很少啊?= =

  這篇的心得應該很短,因為我看完實在沒啥感覺。(噗)

  先說優點,我覺得以末日來說,這部片的絕望感營造的滿好的。相較之下,反抗軍火力強大,主角又開著很囂張的直升機飛來飛去,天網總部小的像科學園區的Terminator4怎麼樣也無法說服我這劇情是末日過後...

  這部片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我覺得人類沒可能被火龍逼到這種悲慘的程度,除了那台直升機,其它幾乎已經退化到古代了吧?先別說用核彈倒置人類本身滅亡...但各國政府反應速度跟方法應該不至於這麼糟糕吧?當然電影很聰明的把中間的問題跳過,直接告訴你"世界快滅亡啦~"。

  好吧,我就別再繼續鑽牛角尖好了。= =

  火龍造型滿帥的...光頭兄也很性格,貝爾再度髒兮兮...他好像特別愛演那種會出現爭議又不討人喜歡的角色,有這麼不想紅嗎?= =

  感覺導演有努力的從有限的成本(這部成本應該不高吧?)中努力弄出點東西來,讓我去查查成本先,說不定評價會提升不少。XDDDDD

  結局,果然就是那樣"......"。(?)

  一部片的結局會很直接的影響到我心目中這部片的分數,整部都不錯的片子會因為結局變成我心目中的"點點點",Yuma我絕的結局就不錯,黑暗騎士就不用講了它在我心中超高分的,重裝任務就"......",最近大熱片阿凡達對我來說也是"......"(我真慶幸我弟跟我妹的感覺跟我幾乎一樣,沒吵起來)。

  好的結局並不完全是"出乎意料",例如說沒必要故意把主角宰了變成經典之類的...但"令人難忘"就很重要了。我評斷劇情的方法,除了流暢度跟新意之外,就是以"我以後到底會不會記得這部片"做為標準。

 

  好了我評完了。(你有說到啥重點嗎?)

  火焰末日,劇情超簡單又直線,我可能會記得吧我想...算是簡單又直線的佳片(?)。<=毫無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