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我想紀錄一下這兩個影片。

對話不太難可以練一下聽力,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難怪諾蘭死也不拍World's Finest跟正義聯盟,拍出來變成這樣子就笑死了。XDDDDDD

大超在裡面好機車!!!XDDDDDDDDD
簡單翻譯一下...XD

警長:你不能把哈維放著不管!
杯麵:我要去救瑞秋!

炒麵:呼啦~哈哈哈!唷~布魯斯!真抱歉我遲到了~夥計!發生了什麼事?
杯麵:喔...天,瑞秋跟哈維被小丑關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炒麵:YaYa~這傢伙的超能力是什麼?心靈控制?超級力量啥的?
杯麵:他打扮像個小丑!
炒麵:啊哈哈~別開玩笑了!到底是什麼?熱視線?我就有~那實在是酷斃了!這傢伙了!
警長:不...他拿一把、有時後好幾把小刀...
杯麵:這兩個地方非~常的遠,大概...20個街區!

炒麵:哇喔~你他媽的在開我玩笑嗎?嗚~(撞出去)...歐耶!(撞進來)


哈維:剛剛發生什麼鳥事!?
小丑:這是一隻筆,有人想看我變魔術嗎?咦嘻嘻嘻~~
炒麵:喔好吧...你這豬頭真夠吵!(扔)
杯麵:你,你殺了他?
炒麵:不!我才沒有~我只是...噢...慢著!回答一下...你們可不可以在外太空呼吸?

Joker(爆)

炒麵:噢...你們有看到嗎?你們可以看到太空嗎?不行?喔...他掛了,歹勢。
杯麵:你在開什麼玩笑?這太不負責了!...呃,這啥?
警長:這超好用,我打個燈他就過來把壞蛋解決掉~
杯麵:可是...

小警員:在你們辯論的時候哈維莫名其妙變成了雙面人,現在他劫持了高譚第二國家銀行!

杯麵:我們馬上去處理,(轉頭)你要跟來嗎?
炒麵:什麼?...現在嗎?

杯麵:(查資料)
炒麵:(喝茶)
杯麵:(開車)
炒麵:(玩模型)
杯麵:(爬牆)
炒麵:(睡午覺)

炒麵:嘿!布魯蝙蝠~我抓到這傢伙了!
杯麵:但是,你有打擊他的心靈嗎?讓他感到恐懼?
炒麵:(吃蘋果)我也不知道,我把他的腦袋打了一頓。
杯麵:夠了!高譚是時候需要一個英雄,而不是一個它應得的英雄...但是一個英雄他們覺得、我覺得...需要應得的英雄!高譚市...應許的英雄、東西...得到它的時候已經到了.......嗚哇哇~黑暗騎士!(這一段完全是惡搞電影台詞的胡言亂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翻XD)

炒麵:噢...OK...這件事應該很嚴重,但我想在你講這些話的時候我應該要去阻止犯罪,你懂吧?拯救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wMOuMqNu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T1t0lQn5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