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要封印的擔當記事這一欄居然還以東西可以寫,這消息真是本世紀以來最靠北的一件事!(請原諒我現在激動到滿嘴都是髒話)

  沒錯,本世紀以來,雖然這一個世紀才過了十年!但他已經確定是這個世紀發生過最夭壽的消息了!

 山下翔央出現了啊!!!!!

  嗯,我等一下要去考作文所以沒時間多寫,總之就是...在這:http://ameblo.jp/yamashita-bros/

  比以前還帥(靠邀他還有辦法更帥嗎!??),水泳1級、剣道2級、そろばん2級<=雖然不知道最後一個是什麼東西不過好有出息喔!!(何?)<=補充,是心算。這種東西為啥要寫在上面啊?(毆死)

  那,我也要這樣寫自我介紹:星霜,變態一級,歐巴桑一級,花痴頂級,自嗨無極。

  我最近真的超級忙我說真的...山下翔央又跑來湊一腳,忙死也甘願了。

  靠北我等一下開車一定會出車禍...= =

  剛剛考試一直心有旁鶩,然後開車來回的時候一直跟著CD唱歌。<=此人沒把自己撞死真是奇蹟

  所以一回來就很嗨的跑來貼照片了,等一下要來研究怎麼在那裡註冊帳號。

 

  今天早上把老妹叫起床就開始"翔央出現了翔央出現了!"<=重複N次

  老妹的反應(揉眼睛):我知道,翔央出現了...(靠過來看電腦)...靠,好帥!兩個都好帥!

  根本就是複製人嘛這是...他們差四歲喔!

  我說:山下翔央長的年輕真好。
  妹云:是莉央長太老...

  可惜我不萌兄弟,要不然今天的精神狀態應該足夠生篇文出來了。(菸)

2010.6.17 shoon+re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