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盯著螢幕很久都打不出半個字的日記....(喂)<=癡呆的前兆

  最近生活太乏善可陳了。就是吃吃吃、忙忙忙、混混混。年底很多節日,所以總覺得自己老是在吃。混的時候拿演唱會DVD用電視來看,真的是比用電腦看清楚好多啊!果然大螢幕的解析度有差別...用電視看非常過癮。

  因為最近喜歡了一個很紅又很忙的人,所以每天晃晃論壇看閃文跟新聞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總覺得以前當那種活動很少的人的歌迷時反而比較勤勞一點,現在整個人就莫名的頹廢。大概是以前會沒事找事做,現在是有事所以不用找事做。<=自己懶少找藉口

  最近(其實已經不是最近了)換得背景音樂很好聽喔!Desperado,亡命之徒。原唱是老鷹合唱團,我放得是Westlife的版本。

  前陣子米芬說到她終於能理解我對冰火的怨念,因為她等待的飢餓遊戲的續集終於要出了。相信我,不會有人(大概除了那種作者已經掛了的書)比冰火的讀者還怨念的。我第一次讀冰火是.......忘了是啥時(默)。說實話,有人記得上一本什麼時候出的嗎?看看那精美的亞馬遜預定頁面,它已經掛在那邊不知道多久了。

  今天跟好一陣子沒遇到的朋友聊天,她現在是SJ泡菜迷,過著從來沒有為活人(?)花過這麼多錢的頹廢歌迷生活。兩個在生活上滿共通的人第一次在這方面有了共通點。新歡都活動很多、都很忙、歌迷都很多、都過很爽(?)。

  想起以前每次有活動時我總是嚷著,發生這樣幸福的事情,我一定會有報應的。但我現在覺得,也許可以沒有這種心理負擔的生活著吧?

  除了生活上的事情以外,我現在唯一的煩惱大概是沒文好寫,因為新歡的CP中沒有一個是我有興趣寫的。(喂)<=這什麼鬼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