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運氣很好,台中跨年老蕭連唱六首,還唱我覺得他不可能會唱的One night in北京,看來大家(?)都已經把衰運用盡了(翔央表示:....)開春就有One Night in 北京可以聽,今年應該是個好年。(這什麼邏輯)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心態有逐漸老化(?)的趨勢(例如說最近令人震撼的回歸消息我就沒啥感覺),不過還是希望新一年可以有多一點好消息,畢竟除了我以外的人似乎都很有感覺(?)。

  話說我前陣子才剛夢到這位先生,有沒有很神?文章命中率已經高到很誇張了(算一算大概中過四五次) 現在連做夢都會成真,老天為甚麼不讓我夢到明牌!?(誤) 新一年我去當神棍(?)算了我。(朋友曰:下次你夢到央就代表我皮要繃緊一點了。)

  不過在我夢中這位太陽先生參加的綜藝節目是百萬小學堂,這個要成真大概很困難。(小燕姐表示:...)

  所以新的一年除了希望一切順利、大家都平安健康以外,就是希望我真的可以夢到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