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拔智齒,前兩天拍X光片的時候醫生說我的智齒長得很直應該不難拔(而且我只有兩顆智齒...真神奇),結果昨天還是拔了好一陣子才拔下來。

  過程實在是嚇得半死,因為醫生搞得很像口腔外科(應該就是口腔外科)那樣,我除了嘴以外甚麼地方都沒露出來。也因為這樣所以她用了甚麼工具我都搞不清楚,只知道好像有鉗子(囧)。

  聽過不少人說不會太痛(包括我家老弟),我是不知道別人痛不痛,反正我是麻藥退後痛個半死。而且我出血出滿久的,紗布一直咬到隔天才拿掉。一邊冰敷一邊淚目"智齒先生明明就長得直直的我為甚麼要去把它拔掉呢!?",報應啊報應。= =

  今天沒這麼痛了,不過臉整個腫起來,完全像個豬頭。24小時都只能吃流質食物,喔,我肚子好餓好想吃雞排跟臭豆腐。(哭)<=不能吃的時候特別想吃

  最後...希望明天有空可以去看首映。嗯,雖然老蕭演技不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喂),但看電影版那種明明沒看過卻硬要在負雷文下面幸災樂禍說"看吧我就知道一定很爛!""我就知道這傢伙一定不會演"這種看熱鬧的反應讓我歸覽趴火都起來了,到底要看幾場才夠啊?<=沒禮貌!!

  各位鄉親(?)有沒有人要陪我看殺手歐陽盆栽啊?(喂)<=招攬客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