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行程在時代廣場,一直知道時代廣場有一家HBO專賣店,但之前兩次去紐約都一直沒機會去(記得它好像很早關門,忘了是六點還是幾點)。今天正好有經過,雖然朋友說那裏應該很無聊(友人:那家店不是百事達嗎?),但總覺得一直不去的話就會留有懸念(?),去之後發現很無聊正好可以幻滅一下。

  所以在同行友人以及老妹都興致缺缺的情況下(只有我)勇猛的往HBO專賣店前進。

  裡面好多冰與火之歌的周邊商品啊啊啊說不定有有趣的東西!(尖叫)<=友人云:你這反應好宅

  很多的T恤杯子之類的,本來沒有想要買東西,但總覺得以後不會想再來了(紐約大概不想來了),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而且朋友眼尖看到首相的胸章(?)做得非常精緻(而且店裡只剩一個),所以就買了那個Pin跟龍家的鑰匙圈。

  那個首相的胸針做的真的很精緻,看起來跟電視上的真品沒什麼兩樣,拿起來金屬感也很重,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感覺。>//////////<

  最後店員給的購物袋也是冰與火之歌專屬的。付錢的時候稍微閒聊了一下,店員問我說是怎麼知道這件店的,我說是在旅遊書上看到的。然後問我從哪裡來的念甚麼學校之類的...最後我問他HBO只有這間店嗎?他說對。我遲疑了一下問說"是紐約只有這間店?"他說:"全世界只有這一間店。"

  啊啊啊啊瞬間覺得好幸福啊!!!!(你這好騙的阿宅)1775465354.jpg  

  於是很幸福的阿宅就來寫日記幫它們宣傳一下了,這家店在時代廣場附近Bank of America Tower(就是很大有點透明的那一棟BOA)的對面。

  然後這是仿首相胸針的徽章,還有三頭龍的鑰匙圈(旁邊還有小小的吊牌刻HBO),喔呵呵呵呵~(因為忘了帶相機傳輸線所以先用朋友的手機照,有點糊)表情符號  

HBO  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