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發現其實我挺討厭小說角色有傲嬌這屬性的,不過也有可能是作者的問題,例如說之前很紅的那篇影帝們的公寓,裡面的攻就是傲嬌攻,但是我覺得這傢伙真他X的煩啊!!另一篇也挺有名的金牌助理的盧舟也有點這屬性,我也覺得這人好煩啊!!!目前看起來我好像就是討厭傲嬌攻,但我好像也沒喜歡過傲嬌受啊…= =

大概是因為煩人的攻我可以忍耐,煩人的受我會直接不看,這就是為甚麼我不記得傲嬌受吧?不管甚麼屬性講究的就是一個"度",過頭了就讓人覺得不耐煩。傲嬌跟煩人只有一線之隔,傻跟蠢也只有一線之隔,有氣場跟霸道也只有一線之隔。當然跟年紀也有關係,例如說N年前看的烈火青春現在回想就是一群煩人的中二病。尤其那個叫展令楊的我一開始就對他沒感覺,後來仔細回想才發現因為我討厭話嘮的男人啊!!

而且當我討厭這角色的時候,迷戀這角色的人物智商也會受到我嚴重的懷疑。

先不說耽美小說,說說書劍恩仇錄。
因為我太討厭陳家洛了導致於現在回想起來一開始挺喜歡的紅花會我現在都已經不記得有誰了。翠羽黃衫霍青桐我本來印象大好,還為她可惜為甚麼本書男主角如此的蠢。但一直到最後她還是對這蠢男人一片痴心,現在我也開始懷疑她的智商了。= =

對陳家洛傻媽的討厭程度已經到達了書劍恩仇錄是我目前唯一一部根本不記得內容在寫甚麼的金庸小說,每次看到相關討論想參加都會發現腦子裡一片空白,已經自動格式化了,也是虐。

寫這麼大一段其實我也不知道主題是甚麼,大概就是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文荒,因為我看文太挑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