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點掃玄幻文有一段時間了,以下是看到不少人推但沒看下去的書單,希望以後再次嘗試能成功。

仙逆-停在主角跑到魔教地盤那裡,有機會可能會繼續看。

太浩-回鄉探親之後多久就停了,好像是因為看不懂這世界的修仙設定= =

贅婿-試了三次,三次都覺得很無聊,去查了查發現主角有一堆後宮,於是沒有嘗試第四次的打算。

帝霸-其實這文真沒想像中的糟糕,主角就是個中二裝逼神經病,而且他很大方的把這點表現了出來,也沒有種馬劇情,因為主角裝逼到不把女人看在眼裡,謝天謝地。至於為什麼沒看下去,因為劇情一直在重複啊。

羅浮-看到那隻妖黑化就停了,其實文不錯,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覺得沒東西支撐我繼續看下去,原天衣都掛了= =

上天台-忘了停在哪,沒什麼明顯缺點,可能當時看一看覺得乏了

大聖傳-自從我發現這作者專寫後宮文以後。

掠天記-這文其實不錯,雖然寫做掠天記讀做鹿鼎雙驕,主角是韋小寶加江小魚的綜合體,為什麼停下來?是因為我覺得它要開始種馬了。

擇天記-在開始看沒多久感覺到自己對徐有容的厭惡並且去查了發現她是女主角以後就停了。我非常討厭深厚背景的天之嬌女這設定。

莽荒紀-突然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女人要跟男主結為道侶那邊,雖然我知道她不是女主但就突然被雷到了。

蠱真人-此文神奇的是最接近女主角的一個人是男變女= = 有機會我可能繼續看下去,男主就是個反派,當初棄沒啥原因就是我累了。

一世之尊-不知道為什麼停下來,大概是覺得有點無聊。不過以我對這作者的瞭解,之後應該是會多嘗試幾遍的。

全球論劍-停在成立兩幫派那裡,想不起來為什麼停了

全球進化-停在五年後那裡,感覺一長大就變了。

琥珀之劍-沒多久就看不下去了,設定不是我的菜

從零開始-此文太監讀者的威力我還沒感覺到萬一就敗了。

無盡武裝-從它變成駭客任務文字版以後當然男主突然跟女主上床也是原因之一。

奧術神座-我對奧術沒興趣,這書也挺冤的

幽冥仙途-停在拜了師開始修行,不知為何有種整個門派都在裝逼的感覺….

遊方道仙-這篇文也算水準以上,但裡面女角我都沒興趣,然後發現她們其中一個好像是女主,於是我萎了。

凡人修仙傳-停在主角去試煉找草藥那裡,中了X毒跟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人滾上床。這劇情雷死我,再多人說這篇文不錯都無法阻擋我棄文的步伐。P.S.鬥破蒼穹也是因為這劇情棄的。

我是倖存者-一打開發現背景在國外….然後點叉

黑暗血時代-末世文變成人類大戰外星人,而且我累了= =

修真界敗類-沒什麼理由,大概是覺得文筆不好

 

以下是自己隨便掃被雷到的

斬仙-一開始還挺爽的直到出現了美女師父,種馬文裡我最雷美女師父是後宮這設定。

弑天刃-這文裡面就沒有任何一個智商正常的人。

不死神凰-男主就是一神經病加狂躁症患者,才開篇十章就讓人覺得他比那些JP親戚更沒道理。

至尊仙道-開篇沒幾章主角就跟不知道師父還是師叔滾上床,雷到無法想像的一篇文,作者是寒冷晴天那篇。

傲劍淩雲-看沒多久就覺得這篇應該是種馬文吧?

末法王座-裝逼犯的文停下來需要理由嗎?

異界全職業大師-理由同上

 

看了上面清單覺得自己都快棄文棄出心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