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貴也最宅的周邊收藏應該是HBO在國際啤酒節出的這一套冰與火之歌的啤酒杯,非常大非常重非常貴,非常宅

  我倒也很想把整套擺出來拍,一方面是這個杯子比想像中的大(我弟跟我朋友看到它們的第一個感想都是:好浮誇的杯子= =)

  當初看到這套的時候就失心瘋上網掃了一整套運回台灣,用了三個網站才收齊(當時有幾個杯子HBO已經絕版了),這八個杯子不算運費光成本大概超過一萬五台幣(是的我說過它們很貴)。大的杯子一個大概五十幾USD,小的高腳杯款大概四十左右。

  質感很好,圖案也很細緻,非常重。大的杯子真的裝了飲料女生大概沒辦法單手拿起來。裡面金屬那層是可以拆出來單獨洗的,如果真的有哪位仁兄用這個浮誇的杯子來喝酒(雖然它確實是自稱啤酒杯沒錯),應該把它洗乾淨也沒有問題。

  奸商朋友說我當初就應該要買三套帶回來賣,我太小看台灣人的有錢程度了。

  是沒錯啦,不過這種體積的東西我帶一套回來就已經很費力了,三套簡直不可能的任務。

  網路上找到的圖片長這樣,反正我是不可能擺拍得這麼漂亮。XD

6dab7597ly1ftyvz3cbbgj20rs0eb777.jpg

  以下是為了證明我真的失心瘋買了這東西...

  這是為了對比這玩意到底有多大,這只是其中一個的盒子。我身邊只有兩個最浮誇(XD)的,其他都放在老家,太佔空間了。

P_20190401_224920.jpg

  浮誇的杯子,用汽水瓶對比。

P_20190401_225014.jpg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纖纖玉手,但它真的很重。

P_20190401_225037.jpg

 

  杯底。

P_20190401_225049.jpg

 

  裡面的金屬可以拆出來洗,壯士們真的可以拿它來喝啤酒。

P_20190401_225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