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講奇怪的婆婆媽媽話題...

  鬆餅粉這種東西雖然不貴,但在這裡一買就是一大袋,所以要怎麼消耗掉也是大工程。天天吃鬆餅很噁心,而且說真的鬆餅沒啥味道。= =

  所以這兩天試著用鬆餅粉做馬拉糕跟黑糖糕(吃起來很像黑糖發糕),結果都還滿成功的~1775465354.jpg <=用現成的鬆餅粉得意屁啊?

  老娘準備去度假(?),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又要再度重掌廚房,說真的,人生最麻煩的的問題並不是什麼"以後要做啥?"之類的,而是每天都要問自己"明天要吃什麼?"。(嘆)

  所以,可以來用廚房實驗學做蚵仔煎嗎?(誤)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貼了兩個影片,只翻了第一個,前兩天被申請轉到WF論壇,所以今天叫出來看的時後又很順手的翻了第二個。

其實口語上都不難,就是壞蛋的名字我不記得(虧我還看過JLA),還有幾個名詞聽不懂。

粗體字感謝超級英雄版友指正。

影片是這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T1t0lQn5Q

 

炒麵:所以…阻止所有犯罪!如果露薏斯問起來就說我要去做個非常遙遠的星際友好之旅,OK?

杯麵:我知道怎麼保護城市!我是高譚的黑騎士,他們的屋頂保護者!他捫無形的…

炒麵:對對…反正我要閃人了。對了!正義聯盟就在附近,如果你需要幫忙的話…衝啊!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接連看了好幾部電影,都還算很有名所以就別寫什麼影評了,要看專業影評去電影版爬一爬比較快,我就簡潔一點說好不好看就行了。<=有沒有這麼懶?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夜訪吸血鬼)

  算是也有看奇幻小說的朋友推薦的,本來是想先看小說,後來想想還是直接看電影比較快。(噗)

  不錯看,雖然我沒看過其他吸血鬼電影(木瓜之城不算<=我也沒看過這一部),但小布跟阿湯哥裡面的造型都很不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很有那種蒼白的氣質,瑪莉珍(誰啊?)真的很有小大人的感覺。

   不過這片沒有特別的心得。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orry我想紀錄一下這兩個影片。

對話不太難可以練一下聽力,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難怪諾蘭死也不拍World's Finest跟正義聯盟,拍出來變成這樣子就笑死了。XDDDDDD

大超在裡面好機車!!!XDDDDDDDDD
簡單翻譯一下...XD

警長:你不能把哈維放著不管!
杯麵:我要去救瑞秋!

炒麵:呼啦~哈哈哈!唷~布魯斯!真抱歉我遲到了~夥計!發生了什麼事?
杯麵:喔...天,瑞秋跟哈維被小丑關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炒麵:YaYa~這傢伙的超能力是什麼?心靈控制?超級力量啥的?
杯麵:他打扮像個小丑!
炒麵:啊哈哈~別開玩笑了!到底是什麼?熱視線?我就有~那實在是酷斃了!這傢伙了!
警長:不...他拿一把、有時後好幾把小刀...
杯麵:這兩個地方非~常的遠,大概...20個街區!

炒麵:哇喔~你他媽的在開我玩笑嗎?嗚~(撞出去)...歐耶!(撞進來)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為一個從2006年開始下筆以來一直都是寫稀有配對的花痴粉絲,我很習慣自己的讀者很少這件事情。我的第一篇文章,六萬字一開始完全只寫給一個人看。

  對我來說,寫文章是支撐歌迷身分很重要的關鍵,當你喜歡的人活動很少或是不受重視的時候。做為讀者來說,看文章好像他們有活動,對作者來說,寫文章就好像他們還活在心裡。

  所以我並不在乎看文章的人有多少,因為重要的是我寫文章的過程,以及透過文章認識的歌迷之間的花痴交流。

  把文章貼出去除了單純的分享以外,做為一個作者,不需諱言,要得當然是回覆。當然一開始我非常希望讀者是因為真心有什麼感想所以回覆。貼文章的時候總會期待大家有什麼反應。但結果,嗯,相當令人失望。正好ABTW論壇所有的文章都已經完結,因為沒有誘因(回覆)讓我想公開貼文章,所以賣萌文結束後我不打算再將文章往外貼。

  我覺得因為明知道不會有回覆但卻期待有回覆的自己真的很像白痴,所以懶得期待這種事情了。

  五月十三的賀文第一篇還會是公開的,但後續就會開始鎖碼。我已經等好幾個月,不想繼續浪費時間等了。到時候請有想要繼續看文的人寄信給我申請密碼(信箱個人資料頁有),就算到最後我可能只是為了自己而寫。

  嗯,就是這樣。

  最近事情滿順利的,雖然沒啥特別的事情寫日記。XD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唷西!又是CB的片子,沒辦法是我故意去看的啊...(抓頭)

  這部片整體來說還滿B級片的(它就是B級片吧?)。不過不難看啦!我目前看CB的片子還沒看到難看的...連有點想快轉的頭號公敵我都耐心看完還幫它講好話了(有嗎?)。超人再起我可是除了超人(正確來說是克拉克)還有獨眼龍以外的片段通通快轉耶!<=正確來說是有雷克斯的都快轉(被毆打)

  又是一部大夥都髒兮兮的片子,我下一篇應該來寫小婦人(Little women)才對,那部可是清爽年輕帥氣乾淨又夢幻耶!(形容詞真多)CB的片子造型乾淨的好像很少啊?= =

  這篇的心得應該很短,因為我看完實在沒啥感覺。(噗)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老妹的對話愚蠢到極點...主要內容是超能力跟海賊王。

其實這篇的重點就只有百香果這三個字而已。XDDDDDD

 

妹:如果要超能力,妳要選什麼能力?

霜:超強記憶力,這樣考試工作都很有用。

妹:讀心術跟透視眼妳要哪一個?

霜:透視眼,這樣刮刮樂就可以先看到有沒有中獎了。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