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指的是我的電腦。
用電腦這些年,我從來沒遇過比這一次還要誇張的狀況了。

首先,小電跑出警告,系統發生嚴重錯誤將在一分鐘之內關機

聽起來好像不可能的任務裡面的機密錄影帶甚麼看完後會在三十秒內自動銷毀之類的...
我整個囧掉以後,非常認真的思考自己究竟是不是中了甚麼病毒,要不要來掃一掃...

然而,小電身體力行告訴我,它是說到做到的。
於是電腦就真的給我自動關機了!

我想醬也不是辦法,總要知道哪裡出問題吧?
於是就又把電腦打開~

good...史上最精彩的狀況出現了。

連windows都打不開啊!囧

小電只有很好心的告訴我某個應用程式損毀,然後就黑黑一片。
當場無言的某霜只好乖乖的把電腦關了繼續念書。

最後還是隔天打電話像小舅求援...
小電就醬被小舅帶回去維修了兩三天才回來。

最後雖然是好了,但整個被驚到得我決定要把重要資料燒一燒,清空硬碟之後把現在設定image起來。以後要是再出狀況就直接用ghost做recover...

然後,結論是沒有電腦整個很好念書,我這兩天是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
所以我備份完資料以後就要把電腦冷凍起來了!(噗)


最後,推薦一個泰國廣告。
長達四分鐘,整個下重本的廣告!沒看過這麼長的廣告。= =|||

雖然最後那個用透明膠帶黏小提琴極度不合理到我整個囧!<=整個因為學過而無法接受

雖然老妹看完之後完全被賣的東西雷到。
但整個廣告其實非常好看也很勵志!XDDDD

最喜歡對話:
Why am I different from others?
Why do you have to be like 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