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雖然我很火大但是我的讀者(如果還有這種人的話)如果被拖累真的太可憐了,所以文章還是照舊鎖碼好了(其他花癡文我是真的不想再打開了),頂置文我要去倉庫(?)裡翻一翻。坑我會填完的...

  寫文這種事情,有時候就是需要一點動力。我當年開始寫文章的動力就是我想看的CP沒人寫,有寫的人文筆又太爛。(有文看就很感恩了沒錯,但我說的爛不是一般的爛)

  所以想要讓自己不再偷懶,就趕快找一個超級冷門的配對來寫,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寫的時候就偷懶不起來了...(誇張一點,是還沒有冷到這種程度啦...) 如果功力夠這麼一點的話還可以順便把讀者拖下水陪你。

  好吧,其實是我對昨天寫了一些東西出來感到有一點開心。但我有強烈預感(?)這不會是我的常駐CP,我的慣例是...第一個下手的CP都不會是我以後開始大刀闊斧的那一個。(這理論目前已經實現兩次了)

  當然,靈感枯竭可能跟我現在太好命有關,人家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通常我心情越差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品質越好(所以央文在某方面來說算是創意顛峰)。我現在心情實在太好了...難怪連個屁也生不出來。(每天躺著就有消息的生活是要怎麼有憂患意識我也很想知道)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計畫香港行,不過聽說紅勘票超難買,真不知道有誰可以幫我搶票...算了這到時候再說。

  話說那個誰說(或者說是新聞稿說)票房沒破億就要息影...怎麼我覺得他就是拍了半年不想演了才講這種話?(噗) 好啦...如果那時候我在台灣一定會貢獻兩張票房(加我妹),記得如期上映,其他我也沒辦法了。

  說真的我一直期待這部片子會給我新世紀(?)的CP靈感,畢竟劇照看起來有夠鬼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