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首MJ的歌明明唱得不錯,果然自己的耳朵比較可靠。雖然有些段合不太起來(好像KEY有點對不起來),不過我覺得那個誰好像很想嗨一下不過這場子就是不適合嗨,所以最後變成了一個有點想嗨又不能嗨起來的堅介貌。

  最近整個沒話可以說,所以雖然有時間但卻沒更新,寫這麼幾年網誌第一次遇到日記瓶頸。最近收的擔當心情跟以前很不一樣,情況也截然不同。整天都是活動跟代言,歌迷也一大堆,日子過太爽整個沒有寫心得推廣的必要。也因為我對他的官方(?)相方完全沒感覺,所以也沒有文章可以寫。已經開始在考慮轉型把這裡當成堆真正日記的地方了...

  新文好卡...卡到我都快起笑了。原因我很清楚,只是一直不希望是這樣,就是我對寫得對象越來越沒感情造成的。跟央文當初的情況一模一樣(央文是對相方的痛恨造成),但我真的沒有料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發生這樣情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