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圖書館借了群這本小說,以前一直有聽說但一直沒時間看。昨天到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把它解決掉,很好看。消化一下,接下來要開始看巡者系列。

http://www.makinggameofthrones.com/production-diary/2011/4/3/exclusive-sneak-preview-watch-the-first-few-scenes-of-game-o.html

  HBO先放出了15分鐘的片段來饞死我們。裡面包括了序章以及第一章的一半左右。不虧是緊湊的影集,簡直有效率到極點,五分鐘就把序章演完了。那一大段對話跟偵查全部都刪光光。

  異鬼長得好奇怪啊!!!為甚麼黑黑的而且動作這麼快!!?我是覺得,如果沒看過原著,光看畫面可能會分不出來異鬼跟野人有甚麼差別(都黑黑的啊)。而且衣櫃們(?)殺人好乾淨俐落啊不是應該要玩弄(?)一下獵物嗎?

  長城長超帥的!完全就是夢想中(?)的長城。臨冬城也很美。凱特琳好老...囧...貓阿姨雖然不怎麼討人喜歡但聽說(?)她也是曾經的美女啊!!難怪瑟曦會贏,光靠長相就贏了

  好吧,就當這是原著看太多的讀者的抱怨好了。雖然劇情很明顯有改,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重點是,布蘭跟艾莉亞好萌!!!!!表情符號  (你這怪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