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上次寫心得的時候很偷懶...(噗) 這次好好截了圖來補充一下,想看圖請拉到下面。

  網路果然偉大,雖然我家看不到HBO但還是很快的看到了昨天晚上撥出的第一集。啊啊啊~片頭真是好有氣勢啊夭壽喔!

  官方片頭: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L2PVdrb_8&feature=youtu.be

  雖然看過原著就會覺得這一個鐘頭整個就是在趕進度(劈哩叭啦一下就把好幾章演完了),HBO的影集如傳說中的豪邁啊該露得都露(?),血該噴得也亂噴。人人都愛背後位是怎樣?(喂)

  守夜人的公子哥領頭並沒有很帥(失望)啊!凱特琳真的好老...貓阿姨妳都沒在保養的嗎?(淚目)還是說你其實演得是萊沙我誤會了?(毆) 冰原狗...不,冰原狼好可愛唷!

  這一集從守夜人出巡開始"Easy, boy."雖然我一直以為第一句台詞是"What do you expect?"(那個Easy boy超小聲的根本聽不見),到詹姆兄(?)說"The things I do for love."結束。

  片頭真的超酷的,HBO砸重本啊...GJ!

Game of Thrones S1 E01   

 

Game of Thrones S1 E01

 

  長城真的超酷的,完全是我夢想中的長城(?)。

 Game of Thrones S1 E01

 

  第一集一下就把前面劇情交代完畢,所以接下來該開始發便當了嗎?(誤)

  噹噹噹~期待下一集!

  不過冰火從頭到尾劇情都很黑...化成影像不知道心臟受不受的了。(噗)

Game of Thrones S1 E01    

 

  在很有氣勢的開頭之後...

  逆看看,很萌的布蘭正太。這一段是剪到冰原狼,正太與可愛的冰原狗寶寶(誤)。

  話說我發現正太這詞現在已經被亂用到不行,正太根本有很嚴格的年齡限制好嗎?一定要是小盆友才能用正太兩個字。(堅決)

Game of Thrones S01E01

 

  瓊恩大叔(誤)跟白靈(只有我覺得狗寶寶被抓起來很萌嗎?),布蘭的年齡有上修,但珊莎設定卻還是十三歲,那阿囧到底是幾歲我也搞不清楚...書裡是十四啦(毫無說服力的十四歲...)。

Game of Thrones S01E01

 

  瑟曦皇后,其實扮相還不錯正,可惜有點不夠奸詐(?),但那個很賤(?)的表情還是滿傳神。

Game of Thrones S01E01

 

  神木林不錯,完全跟想像中一模一樣,果然要原作者當監製才可以。

Game of Thrones S01E01

 

  貓阿姨就遠看還可以。(噗)

Game of Thrones S01E01

 

 

  艾德大叔在書裡設定應該是三十幾...不過豆子大叔來演應該可以直接上修到四十了吧?(喂)

  但我很喜歡他,所以對選角很滿意。(而且這傢伙演壞人的次數真的太多了,難得可以演到一個正氣凜然的好人)

Game of Thrones S01E01

 

  史塔克一家...貓阿姨你好老...(怨)

  瑞肯沒有布蘭萌,羅柏珊莎視覺年齡真的很不小...

Game of Thrones S01E01

 

  蘿蔔老兄長的有夠短命。(誤)

  珊莎長的好欠扁...好啦我先承認我討厭她。(菸)

  艾莉亞好萌~~(翻滾)

Game of Thrones S01E01

 

 

  貓阿姨.............這是老奶媽吧?凱特琳妳在哪裡!?(呼喊)<=不死心

Game of Thrones S01E01

 

  弒君者,還滿帥的,不過書裡對詹姆的描述是長的很俊美(長的跟瑟曦阿姨很像咩)。這位老兄帥是帥,離漂亮還有一段距離。但還不錯了啦~

Game of Thrones S01E01

 

 

  坦格利安遺孤出現,我覺得這兩位選角都還不錯。韋賽里斯感覺有點不夠瘋,不過神經質倒是很不錯。

Game of Thrones S01E01 Game of Thrones S01E01

 

  小龍女出現了~~丹妮莉絲。

Game of Thrones S01E01

 

  感覺氣質還不錯,不知道後面需要氣勢的部分撐不撐得起來。

Game of Thrones S01E01

 

  珊莎,好吧還滿正的...但我真的討厭她。(喂)

Game of Thrones S01E01

 

  喬佛里...斜眼歪嘴,欠扁的樣子有像到,但我完全看不出來他讓珊莎一見鍾情的條件在哪裡,囧恩長的都還比較帥。= =

Game of Thrones S01E01

 

  小龍女跟馬王的婚禮。我個人是覺得後來洞房的部分可以演長一點~(喂)

  不是福利考量啊啊啊~~要不然很難讓觀眾了解到丹妮後來是真心愛上卓戈啊...= =

Game of Thrones S01E01

 

  總督有點不夠肥...

Game of Thrones S01E01  

 

 

  好了結束了,這次比較認真了吧?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