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最近在整理行李。明天下午的飛機,冰火第九集都未必有辦法看完。我跟台灣那台電腦不太熟,希望不要影響到我收集影片的效率。

  第一主打狂想曲...的曲跟Vocal我都很喜歡,詞稍微天馬行空了一點但反正不是情情愛愛的就好,但是MV實在是.........無法言喻的囧。

  MV的一開始其實滿令人期待的,大概有三十幾秒都很有感覺,但這感覺就真的只持續了這三十幾秒(喂)。總結一下感想,在拍這MV得時候整個棚裡應該都很乾(就一個人從從頭到尾在演獨角戲不乾有鬼)。造型還好,但拍起來不夠好看(我是說臉)。

  裡面的鼓明明很有勁,拍起來卻看起來毫無力量感...音樂跟畫面拍子對不上所以看起來軟趴趴,背景太花。最大的問題就是...看著這個MV,眼睛看到的東西會很難說服腦子耳朵聽到的東西其實不錯(也就是嚴重影響欣賞,還好我後來都只開聲音<=喂!!)。除了這些還有某人瘦過頭臉凹到不行,以外都沒什麼問題。(這樣問題還不夠多嗎!?)

  為了不要視覺影響聽覺(喂),所以我個人推薦這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Nsxd0GJsg&feature=related),雖然有一點點雜音但已經很清楚了。

  電影票請朋友買好了,想到台灣的氣溫就覺得人森很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