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了Cheesecake factory,蛋糕跟餐點都不錯吃,就是我覺得有點貴。蛋糕有點過甜,不過以老美的腰準來說應該是還好。XD

  結帳離開的時候發生了糗事一件,迷糊的室友將結帳本(就是刷完卡以後放著要你簽名的本子)給順手帶走了。走到T站才發現,趕忙拿回去還。不知道要是不去還會變成黑名單還是白吃一頓的傢伙。(都很糟糕好嗎!?)

  Boston的天氣很奇怪,前兩天突然降到五六度,大家都穿大外套出門。今天又突然回升到二十幾度,幾乎可以穿短袖。要讓自己不在這種詭異天氣中感冒真的是一件困難的差事。

  對了,USPS(美國郵局)的效率非常差,我兩個包裹都由他們寄,一個用比較貴的方案一個比較便宜。前一個過了兩三天就收到,另一個寄了三個禮拜還沒到。最後USPS寫信給老媽說因為蓋子掉了所以無法辨認哪一個是我的箱子。老媽只好列清單說裡面有甚麼東西。重點是,如果找不到,他們會退郵資,但是裡面的東西他們也沒有辦法!!!XXX!!

  另一件事,禮拜四從Amazon買了一個新相機(我一直處於沒有相機的狀態),很神奇的是星期五下午就收到了。我並不是選要加錢的那種快速送達,而是選學生免費兩天寄送方式。跟USPS比起來簡直就像變魔術一樣的神奇。

  所以敬告各位鄉親,要是在美國想要寄包裹的話,請絕對不要選US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