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深深體悟。(噗)
今天好不容易自己動手把電腦的英文系統重灌成中文...

想說有了防毒軟體有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有了OFFICE就一切KO。
我果然錯了。(默)

我壓根忘了筆電還有無線網卡這種東東!
結果這台電腦不知道怎樣跟我說偵測不到無線網卡,也就是說我根本找不到品牌資料。

折騰了半天才發現這一台網卡不是compaq的!害我在HP的官方網站浪費一堆時間...(淚)
後來用某軟體得知品牌,以為一帆風順了結果也並沒有!不知道為甚麼這驅動程式超難找...

花了快三個鐘頭好不容易終於抓到無線網卡的驅動,好景不長...跑去硬體管理逛了一下才發現我的顯示卡也出問題!><
原來他跟我說讀不到顯示卡?(到底為甚麼讀不到顯示卡我還可以正常操作螢幕這麼久啊??)
又花了一堆時間找顯示卡驅動程式才大功告成,我快癱了。

看到眾軟體(?)終於不在是亂碼實在很高興!
不是我要講,VISTA這東東可能安全性很夠,但是不相容的程式太多實在很讓人抓狂。


這幾天休閒(?)時候都在逛冰火論壇,實在太歡樂了!
瓊恩的老爹是誰的討論串只少於第五部究竟甚麼時候要出。
然後有人提議乾脆來列一張誰不是他老爸的名單是不是會快一點?XDDDD

還有一些抓到的圖實在很美耶!馬丁的粉絲都超強~!
不知道那一本畫冊哪裡有賣?T_T

新版MSN超有趣,顯示圖片一旦縮進去就放不出來了...= =
我本來只是不想看到某些圖所以才這樣做的,搞得現在拉不回來是怎樣?

最近正在脫離傑尼斯的任何相關話題,實在是很令人愉快的決定。
拿到那一堆偷拍前請讓我逃避現實一下!

目前沉醉於便當之歌(?)裡面,歡迎大家跟我討論究竟誰會下一個領便當?(喂)
下面來貼一張我之前抓到覺得超美的圖~^^

這該不會是大陸版的冰與火吧?有這種插圖也太好康了!!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一定要想辦法弄到一本大陸版的。(淚)

這是第三部第三集中間的某一段,淒美的戀愛。
標題乾脆就叫做: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