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在Amazon上買書加錢就可以順便買有聲書,感覺該讓眼睛休息一下的我於是買了Common Sense on Mutual Funds(最近在研究理財)。聽一下感覺效果不錯,但並不是一直想聽這種嚴肅話題(其實理財或財務沒有想像中嚴肅,畢竟看無良金融業醜聞還滿有意思的),所以考慮來買本故事書。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冰火的,想想這書雖然我的愛,但畢竟看過了,正版電子書不便宜有聲書也不便宜,要不是英文聽/看的慢根本大失血,還是來買本沒看過的好了。

  於是就選了奇幻書單裡颶光典籍這一套,先買第一本The Way of Kings,一千頁。

  買完後睡前愉快的戴上耳機準備開聽,聽完prelude就開始神智不清,沒過幾分鐘就按下暫停找周公下棋去了。比我聽Common Sense on Mutual Funds睡的還快,簡直是居家失眠的好幫手,以我的進度這錢花的太值得了,大概可以聽十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