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要買包邊線除了莉綺亞以外就是名翔繡線了,其實我覺得說不定莉綺亞的線就是名翔來的,但反正我這個不信邪的人又樂顛顛的跑去問名翔要色號,名翔的色卡是免費索取的,但是要自付貨運行的運費。大概150-200之間,貨送到的時候才會索取,說實話我還沒見過這麼貴的運費,不過是隔天到貨,而且似乎是簽約貨運所以...

  價格來說的話,名翔報我的是一卷四股包邊線1000米,一卷90台幣。線量大概是莉綺亞的四倍,不過這個除了工作室以外應該不是甚麼考量點,莉綺亞的線量一般人也用不完,我會跑去找名翔純粹就是實驗心態作祟。因為他們大都是量販,色號存貨不一定齊全,要訂要先詢問,客服小姐挺有耐心也滿有效率的。

  好不好用等下週來我試過再說,我真的花好多錢在收集奇怪的材料上。= =

  以下是名翔的色卡,大概兩百多色,色卡纏的是兩股線的,要用來纏花買的時候記得說是要買纏花用的包邊線。

QQ图片20200516120247.jpg

QQ图片20200516120036.jpg

QQ图片20200516120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